Blogtrottr
6月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6月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7局無失分 建仔下一步仍未知
May 28th 2013, 19:47

在第2次逃脫日之前的最後1次先發,王建民在3A展現出不錯的宰制能力。
本報資料照片
昨天是王建民於第2次逃脫日前(台灣時間6月1日),在洋基隊3A的最後一次先發,面對金鶯隊3A先發7局無失分,只被敲出兩安,另有保送兩次、三振1次。

王建民與洋基簽的小聯盟合約,附有「逃脫條款」,美國時間31日是第2次機會點,若仍未升上大聯盟,可以選擇爭取他的其他球隊。

建仔昨天只用83球投完7局,滾飛比10:8,雖然伸卡球仍有發揮功效,但僅有48顆好球。建仔賽後說,沒把球投很快,「先搶到好球數比較重要。」

在洋基重新出發,王建民昨天拿下本季在3A的第3場勝投,眼看31日就要逼近,面對關心他何去何從的媒體與球迷,他還是搖搖頭,說目前一切不知道。

王建民的逃脫日有5次,分別是4月30日、5月31日、6月30日、8月10日,和8月31日。上次他選擇留下,這次就看洋基球團在這兩天內是否會有政策上的改變。

圖/聯合報提供
一般預估,以洋基目前的先發戰力,建仔要進入輪值的可能性不高,美媒這些日子不斷幫他「找球隊」,顯示王建民仍是眾人期待重返大聯盟的明星投手。但現實面是,現階段王建民得持續在3A保持好成績,增加自己的重要性。

王建民在洋基3A的8場先發中,有4場優質,自從球團下令要求他每場得搭配25%變化球,控球成為最大功課。

昨天王建民解決19個出局數,飛球有8次,不過隊友守備幫忙,助隊以8:0完封金鶯3A。

在第2次逃脫日之前的最後1次先發,王建民在3A展現出不錯的宰制能力。 / 本報資料照片圖/聯合報提供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