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LB/該做的都做了 王建民再飆150公里
May 28th 2013, 01:54

ETtoday –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第二次逃脫日前最後一次3A先發,洋基隊旅美投手王建民幾乎可以說是該做的都做了,7局無失分不說,並且再度「進擊」,飆出時速93英哩(約150公里)球速,5月以勝投作收,未來3天裡,就看球團是否將他升上來,或是建仔打包行李,準備離開這個像是讓他做了場夢的地方。

5月正逢洋基先發投手群大亂的時候,不巧王建民在這個月表現不如4月,即便有好投演出,仍無法獲得球團賞識,獲得重回大聯盟戰場的機會,經過一番調整,終於在28日投出5月代表作,7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送出1次三振與2次保送,防禦率從賽前的3.07狂降至2.65。

而人們最在意的,還是王建民球速大概能飆多少,最近幾場比賽他球速有回升的跡象,此役也有不錯的水準演出,最快球速約93英哩,平均時速大約在87至91英哩。另外由於改變投球型態的關係,滾飛比為10比8,並未出現前幾戰誇張的比例,令人鼓舞的是仍能有效解決打者。

相較於4月頂級數據,王建民5月則回歸他應有的水平,4月他有2勝1敗,防禦率僅0.95,5月出賽5場拿1勝3敗,防禦率3.66,滾飛比倒是沒有太大差異,4月2.13,5月2.12。

由於王建民可能成為自由球員之故,近幾場先發都有許多球探在場邊觀察,這場賽事繳出不錯的成績,替自己的未來加分不少,若洋基不將他升上大聯盟,接下來選擇成為脫離合約,預計仍會有球隊需要這位曾在大聯盟連續兩年拿下19勝的投手。

新聞專輯/王建民再拚顛峰

相關新聞圖片

王建民盯著被打到右半邊的滾地球,迅速下丘準備衝向一壘補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