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廣電港陸星聞
udn廣電港陸: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節目資訊、港陸明星、廣電名人動態。
49歲薛芷倫吃嫩草 搭上衛蘭舊愛
May 28th 2013, 19:44

49歲薛芷倫(右)被拍到牽著約30歲的衛蘭舊愛Roger。
(圖:東方日報提供)

現年49歲的一代「Ball后」薛芷倫過往經常穿梭Ball場,名副其實是「花蝴蝶,滿場飛」。不過自她患癌後少有亮相。但她積極接受治療,最終抗癌成功,近年已全面復出,不時與友人到夜場耍樂。

「重生」的薛芷倫更表示擇偶條件無分國籍、無分年紀,最緊要開心。她果然言出必行,近日就與年約30歲、衛蘭舊愛Roger搭上,成功打破年齡障礙,又頻頻約會,日前更不避嫌偕與前夫馬清偉所生的女兒Tess到中環荷李活道一間餐廳與Roger共餐,同行還有數名男女友人。穿上鮮色背心、短裙的薛芷倫容光煥發,打扮明顯比以前更有少女味。

吃至當天凌晨12時,薛芷倫在Roger的陪同下,先送女兒出門口上車,兩母女互相擁抱道別。未知是否女兒離場後,態度更放膽,一小時後,二人手牽手步出餐廳,行至座駕旁邊,風騷的薛芷倫突然向男方送上飛吻,又主動攬住對方背脊,哄得Roger隨即親臉回禮,薛芷倫顯得十分開心。

自小在美國長大、今年30歲的Roger,家底不錯,到港發展時初為電腦程式設計師,後來變為全職傳道人,而和衛蘭的一段情也由教會開始。

2010年Roger高調到衛蘭的個唱捧場,令戀情曝光。二人感情一日千里,但好景不常,戀情只維持一年多便分手。

49歲薛芷倫(右)被拍到牽著約30歲的衛蘭舊愛Roger。 / (圖:東方日報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