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許晴演話劇突發闌尾炎 渴望有孩子
Jun 23rd 2013, 06:16

【大紀元2013年06月23日訊】長達八小時的賴聲川話劇《如夢之夢》6月22日凌晨臨近劇終,演員上台謝幕時,細心的觀眾發現許晴不見了,原來她是慢性闌尾炎急性發作,在堅持演完全場後被立即送往醫院。另外,她透露演這部話劇,讓她有當媽媽的沖動。

據許晴經紀人大本張透露,其實許晴在上海登台期間,就不時感覺腹部的不同位置有疼痛的感覺。起先她自己也只是忍著。隨著情況加重,她把自身情況告訴了劇組。但是,因為她扮演的主角顧香蘭沒有B角可替補,所以她一直堅持到凌晨,在經紀人的一再要求下,沒有參與謝幕,直奔醫院。

醫生確診為慢性闌尾炎急性發作,建議當場手術,並隨後休養3至5個月。

計劃當媽媽

在《如夢之夢》中許晴扮演一個風情萬種、艷壓上海灘的頭牌藝妓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許晴覺得從這個角色身上學到不少,「我以前談戀愛特別專注、特別敏感,活得有一點點緊,是顧香蘭這個角色煥發了我,讓我一下子更徹底地打開了,感情現在只是我的一部分。這樣子反而令我更寬容,更自在,更放鬆。」

現在的許晴很渴望有個孩子,「最好的體驗是當媽媽。我也有計劃當媽媽,但是這個事情也不是能夠計劃來的……」說到這裡,許晴頓了頓說:「演完這部戲,我更愛做女人了」,最後,她微笑地又加了一句:「我內心的強勢和柔軟共存,我覺得我是雌雄同體的。」


(責任編輯:柳笛)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6/23/n3900421.htm許晴演話劇突發闌尾炎--渴望有孩子.html  美東時間: 2013-06-23 00:38:52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