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Ever want to impress your boss or that special someone?

Learn the basics of wine tasting from glassware to history to tasting techniques in this online course. This is a course you're sure to enjo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馬三與fiesta
Jan 24th 2014, 09:54, by l9830826

作者l9830826 (幫我補血)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馬三與fiesta

時間Fri Jan 24 09:54:17 2014

小弟正好就是開2013款馬三 為何會想買馬三? 因為小弟我從大二開始 就很愛馬三 在路上看人開馬三 就會投影羨慕的眼光 也許人家覺得馬三只是一台很平常的車 但我就是愛馬三的外型.外型不太好看的車 再好的性能我也不想買 就像是以前IBM的NB很強 但是看到那醜陋的外型 我連買的動力也沒有 所以看了八.九年 馬三 才買下去 開到目前 感覺很穩 其實馬三算是一台妥善率很高的車 很多人開八九年沒出過什麼大毛病 至於您說的耗油率失竊率 失竊率高是以前2006年前的款式 現在新款晶片鎖 被偷的機率低到不行 人家花時間破解晶片鎖 也是會優先去搞雙B 不會搞一台價值不高又花很多時間 不符合CP值的馬三 油耗的話 我每個月都是開一趟台北高雄來回 一次加油大約800-1000 回到台北大約剩三格油格 平均一公里大約13 小弟當時要買車時其實只有考慮兩台車 就是馬三 和BMW 320I 但是由於我沒私人停車位 叫我把BMW停外面 實在於心不忍 要每個月花一筆錢租車位 還不想花那筆錢 所以最後還是考慮Mazda3 等到以後年薪夠了 租個室內車位 就會考慮BMW 現在我開了一年多 感覺非常不錯 Mazda是一台不錯 操控性佳的車 補一張滿一年 去中部跑山路的照片 : http://i.imgur.com/Eo6m11g.jpg
※ 引述《FG27 (人肉ATM)》之銘言: : 版上的各位先進大家好, : 小弟最近想買台新車,本來已經想買馬三了 : 但是昨天朋友的建議下,我猶豫了! : 我買馬三的主因在於他的外型好看, : 但是馬三馬力、失竊率、耗油 : 是他一個很大的弱勢 : 而朋友建議我可以參考fiesta : 我昨天看了一下, : 外型雖不到馬三那樣讓我很愛 : 但也算是我喜歡的, : 而且他沒有馬三的那些缺點 : 但發現fiesta的良率上面好像不是很穩定 : 讓我猶豫了 : 所以想上來請教一下版上的朋友 : 能不能給我一點意見或推薦的!謝謝 -- 王下七武海 http://i.imgur.com/wpzH6z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13.172

ctx705f:簽名檔怎麼沒有臺中王XD? 01/24 09:57

Raikkonen01:1.6? 01/24 10: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