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中共酷刑:抻刑(中)
Jul 8th 2013, 19:29

【大紀元2013年07月09日訊】(明慧網報導)(接上文)

遼寧本溪勞教所的抻刑

上述這些都是發生在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抻刑。我們再看看發生在遼寧本溪勞教所的抻刑。

在本溪勞教所,有專門用於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抻房,設立在教養院六大隊嚴管中隊。一九九九年十二月,本溪教養院政委陳忠維授意惡警劉印祥,仿照本溪市看守所抻房的設計,在六大隊餐廳旁小黑屋裡設抻房。本溪教養院建立的抻房是在地下埋一寸高的鐵環六個,共兩排,兩排鐵環距離兩米左右,配以鐵鏈、手銬等刑具。施刑時用手銬將人雙手雙腳筆直抻起,然後絞動鐵鏈,將人抻離地面,只剩臀部稍沾地面,被稱為「定位抻」。

本溪市法輪功學員趙成林,原為駐軍某部衛生隊隊長,正營職軍官,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從正營職軍官轉業到本溪市傳染病院當一名醫生。二零零二年七月趙成林被綁架到本溪教養院。勞教期間,惡徒用手銬將他雙手雙腳筆直抻起,然後絞動鐵鏈,將他抻離地面。

本溪勞教所還使用這樣一種抻刑,就是將兩張單人鐵床並上,將法輪功學員按在兩床中間的角鐵上,四肢分別用手銬銬在床的四個角上,拉緊。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過一段時間拉緊一次,就是將兩張單人床分別向兩邊拉開,中間床縫用磚擠上,每擠一次磚對人體的傷害都是極大。這種酷刑過去叫「五馬分屍」,古代叫「車裂」。

如果將法輪功學員懸空抻起,這就叫「懸空抻」。法輪功學員宋月剛就遭受過這種酷刑。他在自述中說:「二零零一年六月四日,我和另外五名同修由於堅修大法,被二十多名惡警、犯人抓住雙手雙腳拖到抻房,分別被用手銬抻了起來,手腕被銬還不算最痛苦,可是用手銬來銬我的雙腳腳腕。人的腿本來就粗,用細小的手銬來銬腿,那個滋味就像用刀來剝皮拉肉那麼痛苦,整個手銬全部都卡進腳腕子裡,就連死刑犯也沒說用手銬來銬腳的,而他們這麼故意折磨我,……兩天兩夜過去了,我被抻的下肢已經麻木。副院長吳剛來了,看到我還在堅持著,他就用一萬八千伏的電棍電擊我的臉。……四天四夜過去了,我的下半身肌肉已失去感覺,無比痛疼的感覺已鑽進骨髓裡,腰部脊椎跟折了一樣,像有一把鐵鑿子在不停地鑿。上半身被抻的筋骨欲斷,胸部像有萬隻螞蟻在不停的噬咬,連輕輕喘一口氣都疼得受不了, 真是萬蟻噬心,生不如死。當我每一秒鐘都在承受那無盡的痛苦時,惡警王軼、劉江朋卻又拿兩根一萬八千伏的電棍來電擊我,電棍冒出的火花有一尺多長,王軼對我喊:宋月剛,今天你不轉化就打死你!在生死存亡之際,我拚盡全身力氣大喊:「法輪大法好」!震懾了他們,使得他們不敢下死手迫害我。」


酷刑演示:抻床。(網絡圖片)

因為本溪教養院用懸空抻曾將一名法輪功學員抻成植物人,所以後來惡警就採取「平抻」。同時又因為手銬造成的外傷太過明顯,銬手銬改成了綁布條。這樣的改動並沒有減輕法輪功學員的痛苦承受,只是使這種酷刑的殘忍變得更加隱蔽了。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7/9/n3912040.htm中共酷刑-抻刑(中).html  美東時間: 2013-07-08 14:22:22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gls 的頭像
    hogls

    2016 汽車駕照線上測驗2015 , 汽車駕照筆試 , 考汽車駕照 , 汽車駕照過期 , 汽車駕照路考 , 汽車駕照筆試線上測驗 ,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