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陳小春不想錯過孩子成長 自稱唱歌不好聽
Jul 26th 2013, 02:22

【大紀元2013年07月26日訊】7月26日,天津衛視《天下無雙》迎來陳小春專場,陳小春不僅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單曲《愛的相反》,還與五位模仿者一同演唱自己的經典歌曲。新晉奶爸陳小春自認兒子是天下最帥的小孩,並坦言不想錯過孩子的成長階段。

找回做歌手的感覺

在26日晚天津衛視即將播出的《天下無雙》當中,陳小春作為嘉賓參與節目錄製,現場共有五名模仿者與他一起演唱他的流行金曲。錄到興起時,陳小春表示找回以前做歌手的感覺,「我來其實是當選手,像是回到了從前做歌手的感覺,這樣的聲音競猜形式比較好玩,所以肯定要好好唱。」

想要陪伴兒子成長

在節目當中,陳小春的多年好友朱永棠、包小柏、「建寧公主」劉玉翠等人現身,眾人恭喜陳小春升級人父,新晉奶爸則是樂到合不攏嘴。提起兒子Jasper,陳小春表示想要陪伴兒子長大,「孩子的成長是錯過就不會再有的,尤其是一到三歲,這階段我想要看著他長大,錯過就沒機會了。」

稱自己唱歌不好聽

以盲選嘉賓身份現身的包小柏,現場爆料陳小春的「糗事」:「他第一次拿下香港叱吒樂壇獎時,半夜給我打來電話,我以為要感謝我,誰知道就在那邊一直哭,哭了半個小時最後擠出一句,『包老師,我終於用歌聲感動別人了。』」面對包小柏的爆料,陳小春當場謝師恩:「唱歌是當時我覺得最辛苦的事情,沒有包小柏就沒有我的今天,其實我唱歌真的不好聽。」

(責任編輯:柳笛)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7/26/n3926016.htm陳小春不想錯過孩子成長-自稱唱歌不好聽.html  美東時間: 2013-07-25 21:07:47 PM 【萬年曆】

'); document.write(''); function OAS_AD(pos) { if (OAS_version >= 11) OAS_RICH(pos); else OAS_NORMAL(pos);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gls 的頭像
    hogls

    2016 汽車駕照線上測驗2015 , 汽車駕照筆試 , 考汽車駕照 , 汽車駕照過期 , 汽車駕照路考 , 汽車駕照筆試線上測驗 ,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