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解夢 夢見神明給籤和靈芝
Aug 12th 2013, 03:33

前二個星期,我有出國旅遊散心,因為剛考完國考。
夢境有些長,請耐心看完~~

昨晚突然夢見自己和那些團員一起在黃昏的時候,來到一間古廟參觀拜拜,那間古廟幾乎都是灰色石頭建造,沒有什麼色彩,供奉許多神明還有一間奇怪的地下室,不知道做什麼用,所有團員的心情都很輕鬆愉快。

我沒有求籤也沒有擲茭,但卻突然福至心靈吧,有神明給我第18籤,我拿起籤詩一看,發現是一個很好的籤,還特地再查看解籤詩的書,也顯示是好籤,心裡很高興,但有一人卻跟我說不一定,可能是相反意義,讓我有些陰影。

突然有團員發現主神旁長出一朵靈芝,大約和主神神像(約40公分高)一樣高,團員中有一位媽媽很想要那朵靈芝,想說如果沒人要,她要拿走,但另一團員卻說請神明來決定靈芝要給誰,我明顯看見那位媽媽臉上失望的表情。

廟旁有一處供奉八仙,有八個油香,已有些潮溼,也不曉得還有沒有油,那位團員說,選擇一個點香,誰點起來了,誰就得到靈芝,那位團員自己先點了,沒點著,後來那位媽媽刻意挑了一個看起來有很多油的香來點,也沒點著,換我時,火有點小爆開燒到自己的手,有些疼,再看看香,點燃了一點點,我問他們,這樣算不算,但團員說,我被火燒到,所以不算,但我的香的確被點燃了。
後來大家決定平分靈芝,我也得到一部分,拿回家中去研究如何吃它。

在夢中,那些團員都是真有其人。
我忘了主神是誰,也忘了籤詩內容,只記得是好的。
請問,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