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上司下班後的邀約要怎麼應對比較好
Aug 13th 2013, 08:34, by RAVANA

作者RAVANA (滅燈)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上司下班後的邀約要怎麼應對比較好

時間Tue Aug 13 08:34:44 2013

是的 硬著頭皮也要多多去參加 太累偶爾可以告假不去 這是出過社會的人跟你講的肺腑之言 很多工作是沒甚麼績效鑑別力的 只要正常做 不太誇張太爛 大家都是100分 例如跑文送文 你做跟阿貓作都一樣 公文都能出來 例如顧機台 正常的人去顧良率都不會太爛 好了 2年後 今天部門有小組長空缺 你知道我會升誰呢? 你和阿貓機台都顧的OK 其他好幾位阿狗也不會差太多 大家表現都很好 沒有鑑別力 但是呢 阿貓每次都來參加 我看到他"人和"很好 和大家都很馬吉 而且阿貓每次來 都會幫大家拿球具 準備東西 超勤快的 很值得信任的一個人 而且和他聊天幾次相談甚歡 讓我又更熟悉信任這個阿貓 但你呢? 機台是顧的OK啦 但我手下一堆阿貓阿狗都會顧 你沒有比較突出 但你每次都不來參加 不給我面子對組織沒向心力就算了 我看不到你跟大家很馬吉 看不到你的人和 看不到你的勤快和能力 我也很少跟你聊天 每天來我只知道你會顧機台 我對阿貓了解比較深入 比較信任他 而且跟阿貓比較馬吉 看他也比較爽 所以呢? 你覺得有沒有差?? 我這慣主管 慣老闆會升你還是阿貓呢? 今天有個屎缺 阿貓跟我求情說他顧老母不想去 我會不會找其他替死鬼呢? 你自己好好思考一下吧 ※ 引述《kobeman (無照駕駛機車)》之銘言: : 製造業小員工,公司騎車大概10分鐘雖然很近 : 但是經理每個禮拜至少下班會約大家兩三次 : 比如說打高爾夫啦 大魯閣打棒球打籃球啦 : 或是假日去爬山,約了四五次去了一次高爾夫球跟爬山 : 不過其實公司不算閒 一面很忙還要一面很不好意思 : 拒絕經理的邀約,另一方面就是公司作業程序太繁複 白天早就被弄的 : 心力交瘁,下班只想回家,而且沒吃晚餐就跑去運動真的好累 : 大家有什麼建議 該硬著頭皮去參加嗎 : 我看有些很忙的上司 明明很累 焦頭爛額了還是硬著頭皮的去了也 : 各位先進 給點建議好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4.210

iuiuisme:想養條狗你就直說嘛 08/13 08:44

gainmao:原PO講實在的,樓上這麼兇是? 08/13 08:50

vInzMing:這篇很實在 工作應酬同事比客戶重要 08/13 09: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gls 的頭像
    hogls

    2016 汽車駕照線上測驗2015 , 汽車駕照筆試 , 考汽車駕照 , 汽車駕照過期 , 汽車駕照路考 , 汽車駕照筆試線上測驗 ,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