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開箱] 2014 New altis 經典版極致藍 開箱+心得
Nov 17th 2013, 18:18, by s89950

作者s89950 (casbah)

看板car

標題[開箱] 2014 New altis 經典版極致藍 開箱+心得

時間Sun Nov 17 18:18:54 2013

之前在板上問了好多篇文章,包括了老爸的老神A怎麼辦, 新車選哪台等等雜七雜八的問題,感覺應該PO個開箱文來心得回饋一下版眾XD 考慮了妥善率、保養費、空間、甚至安全操控種種的需求面向後 最終還是回到了altis的懷抱XDDD 雖然同價位可以買fabia focus sx4 等等安全性比較夠的車款,civic也不錯不過70萬上下的等級安全半斤八兩還偏貴 妥善、空間還有很重要的二手價的條件還是神A勝出,所以又神A再戰10年了XDD ----------------------------------------------------------------------------- 當初是10月初還沒上市就先訂車,今天早上交車,這段期間當中改了快五次的顏色 深鈦藍、白色、極致藍,白蘭白蘭改來改去最後還是訂了稀有色極致藍配黑內裝 老爸差點選了米內裝,雖然米內裝的前面飾板好看,但是椅子看了很讓人想吐... 業務說他們營業所單子裡面目前還沒有米內裝的,所以又改回了黑內裝XDD 菜單就別提了...10幾年老朋友最貴,空車折19k 以下手機傷眼圖甚入 http://ppt.cc/bBDw http://ppt.cc/9BxJ http://ppt.cc/YBrl 先說外觀部分 這次的車型配上極致藍真的是我一開始就覺得很順眼XD 所以就要我老爸定這車色,結果被業務訂到深鈦藍.... 後來老爸又覺得白色比較安全大氣 但在我哥跟我的勸說下又改回極致藍,老爸看了實車也很滿意 他自己也加選了一堆鍍鉻的配件,後照鏡的鍍鉻黏的很鳥...泡棉膠黏一黏而已 不過視覺上有加分啦...只是cp值非常低,建議等外面有廠商做再加裝 吸睛度倒是令我驚艷....我以為大家都看膩了,結果去加個油 兩個加油小弟狂問問題:這toyota最新的那台喔!!帥喔~牽新車#@$@%.... 最後還目送我離開加油站..在路邊臨停的時候也是蠻多大叔年輕人會多看好幾眼 讓我爸也覺得選對了顏色XDD ------------------------- 再來講試乘的感覺 本來很抗拒老爸買新神A是因為之前10年前的altis我每坐必暈 那時真的超討厭坐我爸的車,連我自己開都有點小暈..... 不過這一代的讓我蠻改觀的,雖然路感比不上civic focus 不過懸吊比之前硬多了 坐後座久了也沒有暈的感覺,自己開起來也覺得真的是新一代的車子,畢竟相差了10年XD 你要講路感、操控的話也是在水平剛剛好,不會不夠用,但也不神。 方向盤感覺比之前輕一點,不過電子輔助好像有點差,感覺不是很明顯 再來講後座空間跟內裝 後座空間真的沒啥可挑的了...我185調到我正常姿勢,坐到後面還很寬裕 我爸比較矮一點,我坐他後座可以輕鬆翹腳,當然我不會翹腳坐車.. 內裝很多人說復古,其實有一點,不過不是用料復古,只是設計而已 整體其實我覺得還算得上一點質感,如果你開的是五年前十年前的車來比的話XDD 座椅也算蠻舒服的,雖然比不上超級仙草的犯規椅,不過我覺得很不錯了 特別是前座的部分背部的支撐很夠力 最後提到安全 蛤!? 不過綜合起來還是台好車啦! 感謝這段期間版友的幫忙,有想提問或我想到什麼要補充的我都會再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13.221

holsety:最後是不是少了什麼東西www 11/17 18:23

hotqqa:恭喜牽新車,真的很吸晴 11/17 18:24

colan8:路上幾乎都白船 原PO是刻意選的嗎? 11/17 18: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gls 的頭像
    hogls

    2016 汽車駕照線上測驗2015 , 汽車駕照筆試 , 考汽車駕照 , 汽車駕照過期 , 汽車駕照路考 , 汽車駕照筆試線上測驗 ,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