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如果認真改變自己,能把朋友昇華成情人嗎
Dec 2nd 2013, 20:22, by moken1382

作者moken1382 (小賴)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如果認真改變自己,能把朋友昇華成情人嗎

時間Mon Dec 2 20:22:53 2013

※ 引述《showbo (山波哥)》之銘言: : 我曾經有個很喜歡的女生,是在網路上認識 : 後來有約出來見面,還吃飯過好幾次 : 我對她是超級無敵好 : 可是對方也沒什麼意思 : 曾經她有問過我是不是喜歡的女生 : 可是被我很含糊的帶過。 : 很多朋友聽到我對她做過的事情(比如說我看到甚麼她喜歡吃的,就會買給她 : 幫我家狗狗買零食也會買她狗狗的)都覺得她應該知道我的意思 : 可是感覺她還是把我當朋友對待 : 是蠻受傷的啦 : 大多數人看到這裡一定說:女人在找就好啦,哪有甚麼一定要她的 : 不然就是說我見過的女人太少 : 但是難道你們真的沒遇過這樣的對象嗎 : 看到就會心動,每天醒來就會想到她,或是看到任何她提過的東西,就會自動聯想到她 : 那種感覺其實不是衝動欸 : 因為相處過,看她做人處事,或是對家人的態度 : 我覺得我喜歡的是完完全全的她,而不是某個moment或是誰誰誰的影子 : 我先承認我的確魯魯的 又矮又胖又黑 : 不過我會想先改變自己,把自己變好 : 再重新追她一次,而且是光明正大的 : 但是, : 女孩會接受原本只是當作朋友的男生嗎(如果這個男生完全改變的話) 首先,認真的男孩一定都會有為所愛努力改變的決心 有人成功了,有人失敗了,我失敗了...所以我也想要有人開導我>""※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05.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