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給自己機會
Dec 3rd 2013, 11:23, by terrencechen

作者terrencechen (TC電視兒童)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給自己機會

時間Tue Dec 3 11:23:04 2013

醒來。 映入眼簾的是不陌生的臉龐,但卻是我從未感受過的溫度。 我靜靜地躺在床上,凝視著身前,將自己丟入時間的水流中。 那年,我們才十八。 ------------------------------------------------------------------- 五年來,身旁總是有個人人稱羨的另一伴 氣質、端莊、大方、美麗 過去一直在探討著,到底是為什麼我們在一起 我們沒有告白、沒有浪漫的儀式,就這樣順其自然的靠在一起 直到一年前隨著畢業季,自以為順遂的愛情卻已變了質 妳說:「我們,回不去了。」 我說:『沒努力過,怎麼知道?』 女孩比男孩早出社會,本以為會活得跟過去一樣 只要在身邊,就是幸福 距離、時間、交友圈 經濟、環境、小任性 從以前就覺得,只要不說出口,用行動證明,可以知道我愛妳 彼此的認識、信任、理解、體貼、疼惜,只要有眼睛的都知道我在乎 一年前結束,我成功地繼續牽妳的手 半年前結束,又再一次的耍著脾氣讓妳駐足 但這次,就放手吧! 任性,妳留下;自由,我帶走 ------------------------------------------------------------------- 「嘿......想什麼?」耳邊傳來弱不禁風的聲音,將我從回憶中拉回現實 看著她怯生生的臉蛋,搖了搖頭:『沒什麼。』 「別想太多,還有我在身邊。」 『我知道,有妳在,我們會更勇敢。』 「對了!」 『嗯?』 「生日快樂。」她把我抱得更緊,深怕我消失。 『遇見妳,就是最棒的禮物!』 ------------------------------------------------------------------- 後記 五年來成長了很多,也學習不少,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要走出來真的很難 勇敢去追尋吧!別自怨自艾! 放棄,是她的損失 離開,展翅,開啟另一個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6.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