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敦奧銅牌跳水小將坦承雙性 體壇人士力挺
Dec 3rd 2013, 10:00

【詹健全/綜合報導】去年倫敦奧運奪銅的19歲英國跳水小將達利(T.Daley),於YouTube訪問中大爆自己雖然喜歡女性,但目前正與男生交往的雙性戀傾向後,獲得不少全球體壇的支持,大多肯定達利勇於面對的態度。
 
達利是英國少數跳水世界級選手,曾在2009年羅馬世錦賽奪下10公尺跳台金牌,當時他年僅15歲,去年敦奧他於10公尺跳台再跳下一銅,被譽為英國的跳水金童,但他在YouTube的訪問中自爆,「今年春天我遇到了一個人,他改變了我的生活,我感到快樂且有安全感,那個人,是個男的,我現在依然喜歡女生,但現在正和男生約會,我感覺到再開心不過了。」
 
達利公開自己雙性傾向後,獲得不少體壇人士支持,英國游泳協會主席史巴克斯(D.Sparkes)說:「泳協每個人都支持達利的舉動,這是很個人的事,不會改變我們持續積極合作的態度。」已經宣布出櫃在2008年北京奧運奪金的澳洲跳水選手米契恩(M.Mitcham)在推特也公開支持,他說:「從各方面來看,達利都是冠軍,他談戀愛了,真是超級可愛,他應該得到大家的支持。」
 
對於各界的支持,達利除了表示感謝之意外,他說:「我還是我,我會努力在里約(明年奧運)為英國力拼金牌,我在奧運奪金的鬥志絲毫不減。」
 

達利15歲就獲得世錦賽跳水金牌。法新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