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到大學沒追到過喜歡的女生
Jan 18th 2014, 14:28, by aloneme01

作者aloneme01 (加油)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到大學沒追到過喜歡的女生

時間Sat Jan 18 14:28:55 2014

※ 引述《MonruTsai (Frank)》之銘言: : 第一次在本板發文,如果違規我就刪掉吧! : 我到大二總共追了三個女生 : 都失敗, : 一個被打槍,兩個都是被朋友追走, : 一直覺得自己追女生好像太慢, : 第三個是前幾天的事情, : 我一直以為我這次可以, : 至於第一個喜歡的朋友,又是另一段很常的故事, : 到現在真的對自己很沒有自信, : 可能我跟女生不太會搞噯昧之類的吧! :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如果有,希望你們都可以找到對的人。 還好我在大學就體會女生的理由就真的只是理由而已 對方不喜歡 換一隻就對了 理由都是因人設事造出來給你聽的 要你趕快滾 遇到她的時候 她才17歲 也就是才高中 追了大概半年吧 好辛苦 她說她的男友一定要blabla啥小的 要高要帥要很有能力學歷要高 blabla 一堆我根本達不到的境界 結果我大二交到初戀女友後 完全忘記這號人物 想起來時已經大三 那個時候還有無名 去肉看看她 結果痾...男友 好黑好不帥 學歷私立桃園中字輩 以前無名下面還有回應 類似:回應(25)這樣 她朋友有人說:「妳是喜歡他哪裡啊...天啊..OOO 你是有沒有很想交男友阿?? 」 證明不是我的偏見 後來當兵剛好分在她家附近 約她出來敘舊 完全沒發生什麼事 也沒企圖 我發誓 我就只是無聊而已 當兵真的很無聊 那時候兩個人等級已經拉開了 她當年的銳氣也不見了 比較客氣了 我也不用再問:ㄟㄟ 你當時為什麼不給我我追 因為當下我就懂了 一個女生喜不喜歡你 都是瞬間決定 也許20歲、25歲和30歲的答案會不一樣 但是感覺和答案是馬上寫在她臉上的 有一年過年她約我出來 我也懶得出去了 當大家都還年輕的時候 我願意你不要 我現在翅膀長出來 換你要我不要了 這就是人生 真的@@ 多多體會吧 人生很有趣的 現在目標是女老師或是女藥師這類的...我超級喜歡挑戰 不要太執著被拒絕什麼的 那都是女生當下整體評估後給你的response而已 你信不信5年後 你狗屎運發達了 一樣是她 但嘴臉完全不一樣了 推文一句說得很好 "那不是追不到,是女生本來就不喜歡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98.221 ※ 編輯: aloneme01 來自: 36.233.198.221 (01/18 14:33)

i5:推 不是追不到 是女生不喜歡你 01/18 14: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