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殺手級自然捲救星
Feb 8th 2014, 12:03, by joyce0621

作者joyce0621 (小牛)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殺手級自然捲救星

時間Sat Feb 8 12:03:17 2014

幫朋友代PO --------------------------------------------------------- 好的,我只能說,這世界上還真有人對「自然捲」很有一套!? 老實說,我剛開始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想說那麼多人推薦 Lusso Lewis 說他是「自然捲救星」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於是,我預約了。 其實要去的時候滿忐忑不安的,因為我是那種如果設計師明明不會用卻硬跟我說沒問題 結果用出來糟透了,我就鐵定當場發火的人?(不會用就不要硬用嘛~是否?) 沒想到,這設計師好死不死就是那種很會用嘴講的那種? 一見到我就說「妳的自然捲真的還好,是有捲沒錯,但沒有到很嚴重!」 天啊,這是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有設計師說我的還好! 我心想,真的很會講吼~ 但聽到他說他自己也自然捲,連他姐姐也自然捲!! 且是那種天荒地老的自然捲!我心有稍稍放心一點 畢竟這樣也許就真的比較了解這種髮性了吧? 就這樣溝通完開始操作,我一直很想燙那種像「電棒捲」的大波浪~ 但沒有一個設計師說我的頭髮燙的出來! 都說那要髮質非常好的人才有辦法燙出來的效果!我的無法? 沒想到,Lewis卻信心滿滿的說,沒問題,且還保證燙完不毛燥~ (我真的很懷疑這說法~)但卻也硬著頭皮燙了~ 不只燙了,還被說服染髮,我被Lewis的一句話說服了 「我們的染膏就算退色也會愈退愈深!」 我已經一年沒染髮了,因為我頭髮長很快,髮質又沒有很好 又染又燙很傷,萬一又沒燙好,那我就真的只能剃光了 但他說的那句話實在太吸引人了!我整個變動宮性格馬上跑出來,立刻說好!染! Lusso他們用的染膏好像有三種牌子,我用的是資生堂的染膏 這次染了個冷棕色,完全就是染完髮質會視覺很好的顏色啊~ 默默的,我坐了8小時?= =真的是天荒地老啊這時間? 不過我頭髮真的很多就是了~但其實只要出來效果是好的一切就值得了~ 從下午兩點坐到晚上快10點,終於搞定了!(已暈) 令我驚訝的是,最後Lewis只幫我頭髮吹乾就是呈現「電棒感大波浪」@@! 完全沒用梳子吹整!天啊~根本奇蹟!好驚人! 還真的不毛燥,該直的直,該捲的捲!沒想到我的頭髮也有這麼一天! 我要開心的旋轉了我~ 重點來了!這兩天我已經自己洗頭了,自己整理也是呈現很ok的狀態 因為設計師用出來美是正常的,重要的是自己也能夠整理好!是不~ 最後,有圖有真像! http://ppt.cc/0-c7 只是最上面那張還沒用之前頭髮簡直亂七八糟! 第二張是當天燙完的樣子! 最後一張是我自己整理的~是否很厲害!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Lewis是「自然捲救星」完全無誤啊! 看來,我的頭髮跟定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51.125 ※ 編輯: joyce0621 來自: 36.231.251.125 (02/08 12:06) ※ 編輯: joyce0621 來自: 36.231.251.125 (02/08 1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