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急診男女 BUG
Feb 8th 2014, 13:39, by yunyun85106

作者yunyun85106 (ヾ(*′∀‵*)ノ)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急診男女 BUG

時間Sat Feb 8 13:39:52 2014

今天看完第四集的中字 還蠻好看的 雖然不是特別喜歡這部 但還是會有一直想看下去的FU XD 不過看到目前為止真的有兩個大BUG讓我難以忽視╯-____-)╯~═╩════╩═~ 平時我是那種直接開無視技能的人 但這兩個真的對我來說很誇張XD 第一個 EP3 被刀刺傷的警察 不就是為了救他才會去拿電擊的嗎 結果竟然完全沒有交代他的死活 連一句話帶過都沒= = 害我整集都很在意 和朝比奈時玖留一樣想說聲 "我很好奇!!!" 那個警察要死要死的害我很擔心啊Q_Q 第二個 EP4 手機 那隻壞掉的手機就在國醫生的腳底下啊 卻完全沒有發現他的存在也沒踩到 之後也沒人回去撿啥的 這段的手機感覺很重要啊!!! 不過我還是更在意警察就是了... 總結 這部的劇情其實頗好猜 沒什麼超展開的情形XDD 然後 醫生也太偏心了吧 同樣的狀況一個被賞巴掌一個還被稱讚.. --                 ● ●                 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90.68.1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