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他說..愛跟性是分開..
May 29th 2013, 01:06

作者rock19880129 (石頭129)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他說..愛跟性是分開..

時間Wed May 29 01:06:35 2013

我覺得,這個問題首先要問問妳自己:妳能夠承受他這個樣子嗎? 如果可以,妳就包容他 如果不行,請妳果斷分手 接下來是我在妳文章中看到的東西與我的想法, 男生(大多數)當然可以性愛分離, 甚至希望炮友越多越好,胖的瘦的奶大的奶小的屁股大的屁股小的腰夠細的夠會扭的有夠騷的有夠浪的有夠會叫的最好每一種都來一個, 然後在老子想要的時候根據今天心情口味決定哪個可以滿足我的獸慾, 這些女人只是發洩用的工具,偶爾跟她們聊聊天說説話也只是加深彼此的熟悉程度, 但妳要說這樣會不會有一天擦槍走火幹出愛情來,我無法給妳解答, 因為每個人對愛情的價值觀不一樣, 但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要尊重彼此, 既然妳已經表現的很明白妳不喜歡也不能接受他有炮友這件事, 他是不是應該管好自己的小頭? 更何況他還對妳有說謊的行為, 光這條就足夠判定他不怎麼在乎妳, 今天妳在乎一個人,妳會捨得傷害他嗎? 每次看到這種文章,真的很想當面搖醒妳們, 遇到這種男的不趕快逃,妳們在堅持什麼? 有需要有不會傷害妳的方式可以解決, 可以找妳,可以自己來,為什麼一定要找炮友?這樣就足以分手了好嗎, 難道不把雞雞插進陰道裡會死嗎? 不要因為感情,就去相信這種好笑荒謬的藉口,很愚蠢,快醒醒, 我說的很殘忍,但也是現實, 既然愛妳,在乎妳,就該重視妳的感受,尊重妳的感受不是嗎? 他根本一點都不珍惜妳,相信我,他真的不珍惜妳, 不要再折磨自己了,趕快分手不要跟他在聯絡了, 雖然開頭是說看妳能不能接受, 但是我勸妳趕快分手,這種人,搞不好連妳要分手他還想利用妳對他的感情要求妳跟他做愛勒。 ※ 引述《onsan (藍)》之銘言: : 請大家告訴我該怎麼做...我現在腦袋空白... : 就在今晚...發現交往一個半月的男友有砲友的存在... : 我發現了...他不斷告訴我...他跟她只有這個關係.. : 沒有愛..只有性..維持2年多了..幾乎只有做才見面.. : 但也是朋友..偶爾會聊心事... : 他不斷的道歉...不斷說他會結束跟她這段關係.. : 但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就在上個禮拜... : 她們還有去一次....他說他需要.... : 但是因為尊重我...所以不強迫我...怕我以為他只想跟我做... : 所以在我同意之前不會免強我....但我真的無法接受.... : 為什麼在前一秒叫我寶貝...後一秒跟別的女人開房間.... : 他不斷求我不要分開...他說他會結束..要我相信他.... :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48.1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