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近日有感保濕心得(內有放火小心服用)
Feb 6th 2014, 10:03, by WhiteQ

作者WhiteQ (甚麼都不是。)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近日有感保濕心得

時間Thu Feb 6 10:03:49 2014

恩...無圖(下跪)然後廢話有點多(再下跪) 每到過年春節期間就是我最擔心的時候 因為要一直露臉露臉再露臉 跟許久未見親戚和友人們 然後今年還要跟一個重點男孩見面 (依照我對他的了解對女生膚質要求算嚴格的 不好絕對不會稱讚) 好的 咳咳... 但偏偏在這個時候我的肌膚兩頰偏乾 T字偏油(皮薄敏感肌) 膚色不均的狀況和水嫩度會明顯的不足,有些粗糙...上粧後就更別提了T_T 除夕當天中午有回IPSA做肌膚檢測 測出來就是水分(86)其實很夠但是兩頰出油量(34)太少導致水份無法保留-->乾燥 彈性(50)中等剛好,但依照我的年齡(26歲)應該還可以在更好.. 當天購入品項有: IPSA 自律循環液(敏感保濕) 還有一直被放火的 雅詩蘭黛 肌底原生露 跟原本就有在用的 雅詩蘭黛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晚上開始保養,早晚都一樣一直到初三晚上 上粧前(重點日),用量上不手軟的共使用7次 順序是:AQUALABEL 水之印 保溼潤膚水 (除夕前使用倩碧2號 不夠保濕 一次換掉!) 雅詩蘭黛 肌底原生露 (照櫃姐說的 倒在化妝棉上使用50元硬幣大小 用按壓的) 雅詩蘭黛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半管 一管我覺得太多) IPSA 自律循環液 (有用化妝棉 按壓三下 個人覺得跟用手 有差!) AQUALABEL 水之印 保濕潤膚乳液 (除夕前使用OLAY乳霜敏感型) 因為不是美妝版上妝順序就不提了 基本上除夕前跟除夕後都一樣! 好的 其實不知道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初一其實上妝就有感了 整個超個服貼!!!!! 然後然後然後.... 在重點日的在跟對方逛街的時候 過馬路時對方:誒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覺得你今天超正的!!皮膚看起來超好的是怎樣!? 是的!!!當下我除了傻笑:有嗎??????? 其餘我什麼都講不出來(看到我背後有很多花瓣飆出來嗎?) 加上因為我跟對方互動一直是打鬧哥們路線的 不知道講到什麼他捏了我的臉 結果突然一臉讚嘆:哇 你的臉也太嫩了吧!!!!好光滑 是的!!!好家在是晚上 不然我當下應該是臉紅的跟個花痴一樣 各位朋友!保濕真的好重要啊!!!這才是本文的重點!!!(原諒我中間犯花痴) 最後哩!如果要問我以上用品那個最有感 不得不推一下原生露! 因為現在開始我早上恢復以前保養(無原生露和DNA),晚上才照春節限定 馬上就覺得皮膚的水嫩跟光澤(滑)度有差 但因為之前就有在使用DNA,所以我想現在有差的話應該就是原生露了!(放火無誤) 以上 為本人活26年來最有感的最直接的保濕測試....謝謝觀賞!!!(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56.146 ※ 編輯: WhiteQ 來自: 59.127.156.146 (02/06 10:15)

july22:不得不把重點放在花癡那段(遮臉) 60.251.147.41 02/06 10:24

WhiteQ:幹麻這樣(打手臂 遮臉) 59.127.156.146 02/06 10: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