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菲殺台民/彈頭比對鎖定2兇槍 訊問9證人至深夜
May 31st 2013, 01:42

TVBS記者陳乃瑜:「把握最後的機會,台灣調查團在菲律賓的訊問過程,一直持續到深夜,原本預計6點半要召開的記者會,也一延再延。」

為了爭取時間,台灣調查團把握最後一晚訊問相關嫌疑人、證人,但因為訊問證人需要翻譯,使得宣告結束記者會延後了4個小時,但實在拖到太晚,菲律賓國家調查局也買了非常多的漢堡和水,發給現場媒體釋出善意。

記者:「有什麼突破嗎?檢察官,請問他們有下令射殺嗎?」

直到深夜,台灣調查團結束訊問,調查告一段落,記者會現場,台、菲媒體爭相提問。記者:「有拿到航程記錄器嗎?」駐菲代表處組長林東亨:「我們請求事項裡面,10項請諸事項菲方都有提供。」記者:「回答問題好嗎?有沒有拿到?」

因為雙方簽有保密協定,菲方到底有沒有拿出航程記錄器,我方低調避談,但其實他們這次赴菲,也在當地調查局就涉案的兇槍進行試射,比對廣大興號上遺留的彈頭和彈道比對。

而最後一天詢問過程,也像馬拉松一樣,台灣調查團從早上8點半忙到晚上10點半。法務部國際法律司主任檢察官楊婉莉:「我們各自是一個合作的調查,但是我們都會各自有一個獨立的報告。」

而台灣調查團,也將在31日上午10點半搭機返台,目前傳出會帶回關鍵事發錄影帶和航行紀錄器、兇嫌筆錄和所有微物跡証,交叉分析 ,最終報告盼能還給台灣公道。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5/31 09: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