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國際新聞
MSN 新聞 - 國際新聞
麥當勞CEO宣稱每天吃漢堡 靠運動去年減重九公斤
May 31st 2013, 03:20

麥當勞經常被批是美國人愈來愈肥的罪魁禍首之一,麥當勞執行長宣稱,他每天吃漢堡,去年卻減重九公斤,靠得是運動。(夏明珠報導)

麥當勞執行長(湯普森)是在一項法說會上,答覆提問的時候,透露這個秘密。當時有分析師問他,麥當勞如何面對日益高漲的消費健康意識。

湯普森說,大家很少看到極端肥胖的歐洲人,因為歐洲人喜歡走路,均衡的生活習慣是很重要的。

湯普森沒有對自己如何力求飲食和運動均衡,提出更詳細的說明。

愛喝含糖飲料以及吃太多速食,被認為是現代人愈來愈胖的原因之一,排山倒海的質疑迫使業者調整商品策略,不久前,可口可樂推出新系列廣告,強調更健康、熱量更低的產品新路線,同時教育消費者,運動是均衡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

至於麥當勞,近年來,它也努力的研發,提供消費者更多健康的餐點,麥當勞執行長(湯普森)在法說會上表示,在麥當勞進餐,有很多選擇,比方說,今天如果吃了大漢堡,明天就可以吃雞肉沙拉,不過湯普森也承認,沙拉對業績貢獻很少,目前它佔麥當勞銷售比重只有百分之2到3。(圖片取材自網路)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 : 2013/5/31 1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