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廣電港陸星聞
udn廣電港陸: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節目資訊、港陸明星、廣電名人動態。
峯爸談吳千語:這女孩不簡單
May 29th 2013, 03:55

林峯為吳千語荷包大解放,相差14歲的兩人戀愛半年多,吳千語已經住豪宅、周身名牌,最近更看中320萬的Aston Martin跑車,加上之前兩人在日本、歐洲旅行狂掃名牌,林峯已砸下超過千萬元,據傳林峯父親為此對這名未過門的媳婦相當不滿。

林峯上周帶吳千語與家人一起到美國出席弟弟的大學畢業典禮,進一步確認女友地位。新快報報導,吳千語也把握機會討好未來公婆。雖然有傳兩人在美國秘婚,但實情是女方還未通過峯爸林華國這一關。林父對吳千語一直保持距離,甚少交談,連拍合照都不願意。林峯堂妹林夏薇也證實兩人未合照,但不願談雙方是否關係不佳。此前峯爸捧場林峯個唱,但被問及對兒子與吳千語戀情有什麼看法時,老人家搖頭拒絕回應,也許可從此看出端倪。

報導稱,吳千語在峯媽身邊「Auntie」前「Auntie」後,更讚對方的衣服好看,逗得峯媽大樂,不過峯爸卻不為所動。知情人士稱:「峯爸做生意見過這麼多人,吳千語的撒嬌對他沒效。」吳千語在美國時,曾表示想同峯爸拍照,但對方以一句「老人家沒什麼好拍的!」拒絕,還是靠林峯從中打圓場,才化解尷尬氣氛。

峯爸知道兒子短短幾個月已經花了千萬在女友身上,非常不高興。他對別人表示:「我兒子從未試過花這麼多錢,就算之前和潘霜霜戀愛,林峯都是每個月花幾萬而已。我覺得這個女孩不簡單。」

而吳千語日前否認在美國秘婚的傳聞,並表示男女朋友互送禮物很正常,但表示置裝或其他花費都是她自己付的。吳千語與林峯相戀後突然坐擁名牌,更有媒體踢爆她要求林峯贈送價值300萬元的法拉利。不過吳千語全盤否認,稱這些消息是無中生有。

雖然她否認美國秘婚,不過表示把林峯視為結婚對象。但被問到狂花男友的錢,她立即拉下臉來:「我一直努力工作,但是大家都不留意,其他人說什麼不是我能控制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