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 關於IE的受保護模式?
Aug 11th 2013, 10:35, by tongli

作者tongli (Qoo)

看板ask

標題[請問] 關於IE的受保護模式?

時間Sun Aug 11 10:35:54 2013

今天很奇怪, 我起床後開IE(10)發現yahoo開不起來, 我開別的網頁一樣不行, 用工作管理員關掉後有顯示是"AppHangXProcB1""AppHangB1"有問題, 我用Chrome可以上網, 然後我去查這兩個關鍵字, 得到的回答通常是"執行"->misconfig->把所有啟動項目關掉。 我照做了IE還是不行開, 然後我想說是不是版本的問題? 讓我一路從IE10移除-->IE9移除-->好像沒辦法移除IE8, 結果還是不行ˋˊ。 這當中我有去看網際網路選項, 一開始我就有注意在"安全性"的地方多了一個"受保護模式"的選項, 但是一直試到最後,我才去把受保護模式勾掉, 結果IE就正常了, 結果我想灌回IE10一直給我失敗, 等到我的防毒軟體主動告知我說我的IE有新的版本可以更新了, 我才成功的灌回IE10, 所以,那個ㄊㄇㄉ 受保護模式很重要嗎?可以移除嗎? 另外,他造成IE無法正常運作的原因是什麼? 我查網路都查不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8.17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