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情人節,女生收到花會開心嗎?
Aug 11th 2013, 10:52, by ShiningRuby

作者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情人節,女生收到花會開心嗎?

時間Sun Aug 11 10:52:19 2013

※ 引述《poister (光陰者,百代之過客)》之銘言: : 收到情人節禮物是一束花的話 : 女生們,大家是怎麼想的?? : 我個人是喜歡實際點的禮物,也能常用到的 : 花沒幾天就凋謝了,有點浪費呢~~~ : 能否分享一下意見呢 我當年剛跟老公交往一個多月就遇到214情人節, 我們兩個是初戀一初就十年然後就結婚了(我們是彼此名符其實的"唯一"XD), 所以那時候我們兩人都是愛情新手. 214那天他大老哥買了一大束香水百合給我--他知道那是我最喜歡的花, 可是我的反應卻是 "天哪~~~你怎麼買這麼大束啊?很貴吧?幹嘛浪費錢啊? 我還沒跟我爸媽說我們在交往耶, 我今天是說跟我跟一群朋友出來玩的, 那我回家要怎麼跟我爸媽解釋這一束花啊~~~~~ 矮由你以後不要買花啦~~~~~ 尤其不要在情人節買!!! 這時候花最貴你不知道嗎??? 幹嘛讓商人賺這麼大啊~~~~~" 等我像個老媽子念完這一串以後, 我才看到我老公一臉很無辜很懊悔的樣子, 也才想到那是他的一片心意, 才趕快道謝..... 可是我那一串老媽子碎念應該真的嚇到我老公了, 他從此再也不送我花了. 我對花的看法跟你一樣, 覺得是很不實際的東西, 我喜歡香水百合不表示我想擁有. 至於那一大束花, 我回家後是凹說我陪朋友A去跟暗戀對象告白, 對方拒絕,A很難過, 就把他本來買來送告白對象的花給我帶回家了. 當時A的確在暗戀一個男生,老是找我當軍師問東問西, 我爸媽都曉得這件事, 那天我跟爸媽說我要跟"一群朋友"出去,是拿A那一掛人當幌子, 所以我媽相信了, 可我爸卻用很嚴厲的眼光看著我說"我不相信,這束花的來歷絕對不是這樣" 我還是硬著頭皮說 "真的是A給我的啦!這束花不便宜,我不拿她就要丟掉了, 我覺得很可惜所以就拿回家了" 天真的我媽還幫腔說"矮由我們Ruby是很愛惜物資才拿回來的,爸爸你不要亂質疑她啦" 然後就喜孜孜把花拿去插瓶了. 我爸沒有再追究, 可他的眼神就是一副"老子我知道你肯定有秘密"的樣子...... 結論就是我媽很好騙,而我爸實在太厲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42.153.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