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Happy Hair,人人都愛的鮑伯頭
Aug 11th 2013, 11:28, by kikiweek77

作者kikiweek77 (ling)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Happy Hair,人人都愛的鮑伯頭

時間Sun Aug 11 11:28:02 2013

心得網誌(有圖片、無音樂) http://www.wretch.cc/blog/stylecorn/34718973 --------------------------文字心得---------------------------------- 暑假已經過了一個月 大家有沒有玩瘋呢!!! 最近參予了不少美妝活動 想到上次參加的蘭芝Party,我的布丁頭實在好明顯 沒拍照都不覺得,看到照片才驚覺顏色退這麼多!! 所以近期有時間就去整理了 這次來到市政府站的Happy Hair 其實剪髮我不一定都會去同一家作造型、剪髮 有時心血來潮就會換一家 換換口味看能不能產生新花樣XD 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去Happy Hair囉 Happy Hair你們應該都聽過吧!?全省分店很多家 而市府站的Happy Hair也很好找 就在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往左邊走 看到台灣銀行後再往左走進巷子就會看到了(走路不到10分鐘) 這天是平日晚上去,所以避開了人潮 中間也沒等的時間就換我了 明亮寬敞的空間讓我還挺喜歡這裡 上一次後面剪了個超短又推高的髮型 後面看起來完全是男生阿~~~~~XD 距離上次也才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所以我這次也沒留很長 照片上顏色色差真的好明顯~~~~~ 每次都愛拖一陣子才去補染 這次也沒有想染什麼特別奇怪的 但我對灰色挺有興趣的~嘿嘿 詢問Ivy過後,不會太明顯的灰也是蠻自然的色 所以就決定染這色! 不過不要太相信色卡,染出來通常都不會一樣(只能很接近!!) 還要依自己髮色易不易過色、上色快慢等因素決定 染髮前先上一層菁萃頭皮隔離油 含有蛋白質、維生素及無機質,能夠照顧敏感性頭皮 也不會影響染髮的上色喔 可加強抗老化、抗自由基的效果 保護頭皮的健康! 再來使用這兩瓶 藍色:高分子處理修護素 特殊的角質分子進入頭髮最深層的部位 能夠修護頭髮底層空洞,針對嚴重受損髮 紅色:微分子前處理修護素 輕微受損可適用這款,減少燙髮藥水對於頭髮的傷害 我兩瓶都有用,依序使用藍瓶後再使用紅瓶 接著開始染髮 Ivy幫我調配出的染膏顏色,應該算淺褐色吧 怎麼跟灰色一點也沾不上邊哈哈 在染髮過程中一直在跟Ivy聊天 整個很好聊耶妳,不知不覺已經染完了 停留40分鐘後~去沖頭 洗完頭再使用抗老化的保濕修護髮膜 是藍莓的味道唷!!! 這款可以幫助頭髮抵抗紫外線或其他外界傷害 含天然保濕因子NMF,加強秀髮潤澤效果 更有18MEA修復毛鱗片,增加秀髮光澤與觸感 洗完突然覺得髮色變得好有光澤感 這時候的顏色看起來也不錯~ 染完順便修一修沒型的頭髮 還是比較喜歡短一點的髮型,看起來比較俐落! 所以有再修短3公分左右 好喜歡修短後的感覺!!!我特別喜歡這種長度 短髮有分很多種,像我都是剪前長後短的髮型唷 感覺自己比較適合 所以後面即使短到不像話,前面也不會過短不能見人 而且夏天後面短一點才能更涼快呀~ 染出來的顏色看起來不太像灰色 在室內燈光下有點偏褐色,也是蠻好看的色調 這張光澤到有點像假髮欸 後面就更不用說啦 光澤渡100%!!!而且頭髮真的很柔順 再來看看前後比對 還沒整理前光澤度普通一般,整理後整個閃亮亮 18MEA修復毛鱗片果然厲害!! 修完還請Ivy幫我用電棒燙 其實我對電棒很不熟呀,所以一直想用看看 設計師Ivy真的用的很簡單,但要自己捲真的有難度哈哈 燙過之後比較有型、蓬鬆,也不會太過順太過服貼 微微的一點捲就很好看了 有機會再來去買一隻電棒玩玩 側面燙完很明顯有捲度,蠻好看的說 有點成熟小女人 後面是大香菇!!! 好喜歡後面的感覺,弧度很美 這是今天幫我用的設計師Ivy唷 我們大概沒講幾句就聊開了哈 Ivy整個很好聊,重點她居然比我小!!! 八年級生阿...............都覺得我老了 這次整理完整體還蠻喜歡的 Ivy幫我剪的鮑伯頭弧形很好看! 通常我蠻在意側面順不順,然後兩邊有沒有對齊 然後側面又不想太平太像學生...........#&@要求有點多哈 但這部份Ivy就蠻細心的,剪出來也蠻符合我想要的 這幾天出去髮色都好美,在室外光下也很自然 剪短又染髮,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97.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