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個人經驗談2
Aug 11th 2013, 11:09, by kikipig

作者kikipig (0..)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個人經驗談2

時間Sun Aug 11 11:09:54 2013

先說這家銀行面試的插取 當時是一個人一個人進去面試,我忘記長官問我什麼問題了.. 我只記得他們要我做一個動作.彎腰...看我會吃力嗎? (替代役原因是過胖,所以才要求我做這動作吧) 當面試完後心情當然沮喪,銀行員都是要帥高的.我大概沒機會了 (你現在看到胖的民營銀行員都是進去後吃胖的..不是我這種先天胖的) 回到主文 進銀行後.果真經理喜歡櫃臺要漂亮妹妹坐鎮的 我做了1年半票據託收,1年甲存,半年匯款,1年ATM經辦.從沒做過櫃台去接觸客戶 (當然後台也是會接觸但機會不多) 進去時才開始考證照,行內的要考.,金融院的也要考..在分行五年多.從不敢想升等的 問題,只好努力當個初辦就很高興了.. 民96年..成立的票據管理中心..我就去報名.幸運的我錄取了.就調到台北總行這.. 在這單位我完全考著在分行五年的累積經驗幸運升中辦.高辦.到領組... 以前辛苦的成果一一開花結果了.... 當然薪水也提升不少..今年我進銀行要滿11年了...看著以前的我.覺得自己一半的 幸運跟一半的努力.. 所以我此篇的用意是希望各位找工作時不用太在意一開始錢的多少 因為我本身就對金融業有興趣.,所以當時即使只掛著營業員的名稱卻什麼雜事都管 或進銀行被分配去外面收錢補鈔我`都沒有好怨言,因為這是我的興趣 興趣可以支持你的決定.科系不對就花一兩年去學你喜歡的...最後成果還是會 回歸到你身上 草草結束真是抱歉m要出`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4.252

iuiuisme:個案 08/11 1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