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Jan 18th 2014, 16:46, by nikenina

作者nikenina (nini)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時間Sat Jan 18 16:46:49 2014

第一次PO文!手機排版請見諒! 《文長請慎入》 話說這件事耿耿於懷好久了…… 起源是有一天閃光帶著我跟他的朋友(男)去找他們的共同朋友(女—就稱A吧)吃晚餐…… ps:我與他們第一次見面 座位安排是閃光與我坐同一側,然後女女、男男對坐這樣, 入座沒多久……閃光就與朋友們聊起來,因為我與他們第一次見,所以大多也是靜靜的聽這樣…… 等麵的同時……閃光的手突然劃過我的眼前…… 然後說:哇!妳的皺紋怎麼變這麼多!!(手是往A女眉間捏的…… 想當然……我火就冒出來了…… 不過為了閃光的面子,我也沒表現出來! 然後麵來了之後,閃光就問我要不要吃他碗裡的那顆蛋……我都還沒應好,A女就說她要,而且是用閃光用過的湯匙直接吃…… 不用說~席間我的臉色也只稱的上是暴風雨前的寧靜而已………… 事後:閃光與我有討論到這件事……不過他一直以為是因為我沒有吃到蛋而生氣……我才不是為了蛋…………要蛋我自己買就好了! 雖說事件很久遠了,不過現在看到閃光在FB上幫A女按讚,或是有互相標記,都會小小吃味…… 請問各位大大,這樣是我太小心眼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14.3

Linzoma:不會...個人覺得這樣的互動有點誇張 01/18 16: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