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朋友跟我講的一句話
Jan 18th 2014, 05:20, by ivy2046

作者ivy2046 (靜置)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朋友跟我講的一句話

時間Sat Jan 18 05:20:56 2014

有一個男生 今天對我說了一句話 無關星座 但是女生可以聽聽看 我覺得很耐人尋味 他說他以前追的女友 有些是倒追他 然後我就說 怎麼行情這麼好? 他就說 "因為有些女生只要你對她好一點 她就以為你喜歡她 就會主動了" 這句話或許也可以換成 "有些女生只要你對她好一點 要把就很好把了" 這其實是有點玩弄人性的說法 我就回答 原來喔 你們男生都這樣想ㄇ (開玩笑的說 當然我不會覺得所有男生都這樣 但是這句話 或許也可以道出一點點的人性 因為我常看很多女生 會PO 比如某某男對我有些很善意的舉動 然後就會看到那個女生一連串的小劇場 (其實換成男生也是 我是覺得 感情還是順其自然就好 除非對方說喜歡你 因為你不知道 你今天會碰到怎樣想法的人 有些男生所想的 有時候真的跟女生不太一樣 (女生也是 如果要看一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我覺得很容易 只要你苦的時候 他願意待在你身邊 甚至是 照顧你 (苦的範圍可以很大 因為我經歷過好幾段的感情 我有一個感想 要一起快樂 很容易 一起吃喝玩樂 那是很輕易辦到的事 而且通常在一起玩樂 很少會吵架 感情都是甜蜜蜜 可是要一起度過難關 陪對方一起走過低潮 就真的很不容易了 所以 一起攜手走過快樂 不快樂 不管遇到多艱難的環境 兩個人都可以很堅持 愛對方的那顆心 若能做到這樣 才算是愛情吧! 當你有成就的時候 對方接近你 喜歡你 可是如果有一天 你的一切 不是如你想像那樣順利 他還會在你身邊嗎? 我們看到的現實 好像都告訴我們 還是會離開 有感而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9.39 ※ 編輯: ivy2046 來自: 203.222.9.39 (01/18 05: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