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6月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6月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建仔動向未明 仍列小聯盟先發
May 31st 2013, 08:43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31日電)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5月的逃脫大限將至,動向未決;不過美國當地媒體、所屬3A球隊官網仍然將他列為6月2日的先發投手。

王建民與紐約洋基隊合約中的第2個「逃脫日」將在美國時間31日到期,王建民的經紀人張嘉元表示,是否繼續留在洋基隊,將在明天上午決定。

王建民與洋基隊的小聯盟合約附帶「逃脫條款」,4月30日、5月31日、6月30日、8月10日、31日,王建民如果沒有進入洋基隊大聯盟名單,都可以選擇成為自由球員,轉戰其他球隊。

美國媒體預測,洋基隊短期內不打算將王建民升上大聯盟,而王建民方面,如果沒有其他球隊的大聯盟合約,他傾向留在洋基小聯盟,繼續等待機會。

王建民本季效力於3A的史克蘭頓/維克斯巴鐵道騎士(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戰績3勝4敗、防禦率2.65。

儘管建仔動向未明,史克蘭頓當地媒體(TheScranton Times Tribune)預測,台灣時間6月2日王建民將擔任先發投手,客場出戰光芒隊旗下的德倫公牛隊(Durham Bulls)。

此外鐵道騎士隊官網今天的賽後報導中,也已經排出鐵道騎士隊作客公牛主場4連戰的先發投手,王建民如果選擇留在洋基,又沒有升上大聯盟的話,將在台灣時間6月2日上午7時出賽。10205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