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重機族最愛台三線 竹縣五個月開單三千六百多張
May 30th 2013, 00:50

被重機族認為最佳行駛路線的省道台三線,由於路況好、彎道多,每逢假日重機族都喜歡到台三線「壓彎」,成群重機的車隊呼嘯而過,噪音和超速都讓台三線沿線居苦惱不已!台三線新竹縣段,今年以來,共開出三千六百多張的超速告發單,警方強調,還是會加強取締作為。(彭清仁報導)

國內的重機族人口愈來愈多,每逢假日重機族的車隊,都會選擇到外地一遊,其中最受重機喜愛的道路,就是西濱快速道路和省道台三線。其中台三線因為沿途風景秀麗,從苗栗的卓蘭、獅潭、三灣,再到新竹縣的峨眉、北埔和關西,幾乎都有知名的景點,加上台三線的彎道多路況又好,也成為重機族的最愛,每逢假日都成群結隊的到台三線「壓彎」,享受馳騁大型重機的快感。

但因不少重機族在台三線行駛時,稍不注意就會超速,而且成群呼嘯而過的重機噪音,讓沿線民眾也苦惱不已。尤其在台三線有不少都是務農或是養老的老人家,在過馬路時行動遲緩,面對競速的大型重機,更是險象環生。過去就發生過台三線有居民不滿重機族帶來的噪音和超速,多次向警方陳情要求取締事件。新竹縣竹東分局今年到目前為止,五個月的時間,就開出三千六百七十張的超速告發單。警方強調,取締重機超速的勤務措施,更是會不定期的舉行,也籲請重機的車友們,在台三線行駛時,還是要以安全為重,不要超速行駛。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 : 2013/5/30 08: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