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股市快訊
udn股市快訊:提供台股與財經產業界的即時消息,幫助投資人掌握股市財經最新動態。
台股上漲11點 收8,254點
May 31st 2013, 06:16

台股上漲11點,收8,254點,成交量1,123億元。

歐美股市都收小紅,亞股沒也太大的狀況,台股今天行情主要受證所稅修正案進度主導,開盤是以上漲90點高盤開出,可能期望太高,隨著修法沒有大太的進展,出現失望性的獲利賣壓,指數由高走低,一度跌到盤下,尾盤獲小幅拉抬,收小紅。

總計本周周線收紅,指數小漲45點;這個月也是收紅,月線連七紅,破了20餘年的紀錄,但這次月線連七紅的漲幅沒有前次來得大。

技術面,今天與昨天相同,都是開高走低的大黑K棒,但今天的收盤價與比昨天提高,且有日日高的情況。日KD繼續文叉向下;周KD死亡交叉暫時化解。值得注意的是成交量再度突破千億元大關,主要是最後一盤有282億元的巨量所挹注,下周的行情表現,更令人關注。

成交量前五大是旺宏、勝華、開發金、友達、元太;成交值前五大是鴻海、台積電、聯發科、華碩、可成。

類股漲跌方面,漲幅較大的有汽車、紡織、電子零件、營建、橡膠、網路通信、食品等;跌幅較大的有電腦週邊、半導體、化學、生技醫療、百貨貿易、電器、塑膠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