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仙俠世界》第二階段測試 6 月展開 搶先揭露玄獸系統解析
May 29th 2013, 07:23

  奇米娛樂今(29)日宣布,旗下《仙俠世界》將於 6 月進行第二階段封測,今日搶先公開玄獸系統解析。玄獸是遊戲中玩家最可靠的夥伴,提升玄獸等級、屬性以及技能增加玩家戰鬥能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強大玄獸系統,顛覆寵物玩法

  玄獸是遊戲中玩家最可靠的夥伴,玩家能在「玄壺妙境」中抓取高悟性高成長的玄獸,跟同是高悟性高成長的異性玄獸進行繁殖,獲得的二代玄獸不但繼承了父母的能力,還更加強化了屬性,牠們將代替其父母跟隨玩家到天涯海角,小到解任務挖寶藏,大到打副本殺 BOSS 都將無往而不利。

  • 玄壺妙境可獲取高悟性玄獸,讓玩家在遊戲中無往不利

玄獸成長率、資質系統,操作屬性再加碼

  《仙俠世界》玄獸的成長率和資質系統分布決定著玄獸的自然成長屬性加成以及玄獸的資質,成長率越好每次升級自然加成屬性就越高,這些都直接關係到玄獸的攻擊、防禦等等屬性。在與玩家共同作戰時,玄獸將獲得一定的經驗。這些經驗並不會影響角色獲取的經驗,在成長過程中,玄獸可通過不斷的進化,領悟系列玄獸技能,從而獲得大幅度的能力提升。
  • 提升玄獸技能,大幅增強玩家戰鬥能力

技能操控自如,增強屬性更無往不利

  遊戲中玄獸的技能可分為三個類型,「被動技能」提高玄獸自身的各項屬性;「輔助技能」則是提高玄獸主人的各項屬性;另外「主動技能」為玄獸在攻擊或被擊的時候,由玩家指揮玄獸所觸發釋放的技能。

  • 透過技能學習、領悟,玄獸更能輔助玩家征服天下

  玄獸若在升級過程中領悟了某項可進化型技能,玩家能透過購買技能書,讓玄獸能夠領悟這些技能。玩家還可透過玄獸煉化提升玄獸的根骨及悟性,悟性越高,成功領悟技能的機率越高,根骨的提升還可讓玄獸的能力以百分比提升。若是領悟的技能不如預期,還可透過 NPC 購買技能遺忘道具來忘卻技能,嘗試領悟更加強力的技能。

  • 玄獸技能一施展,任何怪物都招架不住

前所未有的重生功能,玄獸也能返老還童

  玄獸主要有成年、幼年與變異三種形式,玩家能透過玄獸重生道具 - 還童卷軸,使成年類型的玄獸還童為幼年型玄獸,且唯有成年的玄獸得以如此。不同等級的玄獸在還童時對應不同等級的還童卷軸,重生後的玄獸屬性也會重新生成,並有機率獲得更高的成長率。

  • 特殊的返老還童功能,不僅讓玄獸回到可愛的模樣,且擁有更高的成長率

玄獸繁殖系統,屬性能力再進化

  在玄獸系統中最特別的莫過於繁殖的功能,當玩家達到 55 級且玄獸寶寶達到 30 級時,能獲得一次繁殖機會。透過玩家與玩家之間的玄獸進行配對繁殖,繁殖後每位玩家都可再獲得一隻二代玄獸。二代玄獸不管是成長率及資質屬性都較一代高。除了屬性的加成之外,二代玄獸在外觀上也會有改變,根據玄獸的稀有程度會有 3~8 種變異型態,外觀則是根據玄獸生成後資質的高低決定其外觀,資質越高,外觀變化相對也會更獨特絢麗。

  • 透過繁殖能獲得比一代資質更高的玄獸,外觀也更加亮眼

菁英封測衝等好禮送,十方陣除魔海量寶物等你來挑戰

  因應菁英封測階段玩家熱烈支持,官方提前舉辦「十方鎮獵魔行動」活動,玩家只要在 5/28(二)~5/30(四)的晚上八點到十點之間在遊戲內,GM 會公佈世界公告領導玩家參與,邀請各路好手齊聚十方陣斬妖除魔。此外,玩家只要在 CCB 階段衝等到 50 級就可以在 CB 期間領取 1000 福利點,請各位玩家好好把握!

  • 十方鎮獵魔行動啟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