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跨越了1314 聽見相信的奇蹟
Jan 12th 2014, 15:24, by Sessyouarn

作者Sessyouarn (Macchiato :P)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跨越了1314 聽見相信的奇蹟

時間Sun Jan 12 15:24:16 2014

遲來的跨年演唱會心得 版上許多感人的精采的詳細的文章 這篇就長話短說吧(? ++++++++++++++++++++++++++++++++++ 這是第一次離開台北的跨年 在2012年參加的是末日跨明日版(21,22號) 2013年底毅然決然跟公司請假 搭著五迷包車一路向南~ 原本充滿繁瑣公事的心情 卻突然有種要見老朋友一樣的輕鬆與期待感 雖然距離九月台中場僅僅過了三個多月 但喜歡五月天越久越有一種比起信仰般存在 更多的是朋友般的陪伴 +++++++++++++++++++++++++++++++++++ 【關於曲目】 演唱會的位子比較殘念是在隱藏版的視線不良區 版上也有人提出這件事情在此就不多說了~ 但當音樂開始、歌聲響起~ 跨向2014年的前夕,以[第二人生]揭開了序幕 唱到[賭神]真的非常非常驚喜啊!!! 重新編曲外,這首歌應該是DNA巡迴後就沒再唱(? 更可怕的是下一首歌[相信] 我不曉得是否有錯過什麼 這首真的讓我等了好多年 記得當年在2010年跨2011年的跨年晚會上 個人癡心妄想地期待可以唱這首歌 配合著2001年唱的「現在是2001,永遠的2001...」改成2011就剛好十年XD 但當然沒有如願,也將他放進夢幻曲目中。 永遠記得12/31當天因為剛好外套滑落地面, 正彎下腰撿起放好的同時,聽到第一個音符就定格了 馬上盯著台上和大螢幕深怕自己的耳朵聽錯就白高興一場 謝謝五月天唱了這首歌,含著眼淚聽好好地聽完了。 接著讓我驚喜的是[借問眾神明] 感覺也很久沒聽到了~聽著都會回到當年聽歌的瞬間。 真的很喜歡團員們一起合唱的氛圍~ 再來讓我又瞬間傻住的就是[永遠的永遠] 想當年(這人為什麼一直憶當年!)好像又是DNA巡迴(? 唱了[永遠的永遠]中文版[闖] 被前奏騙了XD (但[闖]應該是我心目中台改中的NO.1) 這次終於聽到了~~再度差點落淚的心情 只是覺得[故鄉]有點長XDD 很想聽完整版的[永遠的永遠]啊~~ 還有一個驚喜曲目是[約翰藍儂] 真的很喜歡充滿力量又輕快歡樂的歌曲哪~ 最後說說意外的是 阿信唱[人生海海]的時候 沒有轉圈圈了(被巴頭) 從以前到現在,每一場live[人生海海]幾乎不太缺席 也造就我每次到最後啦啦啦會數阿信轉了幾圈 這次沒有我好意外(迷之音:有什麼好意外的啊!! 總之這次曲目的部分我超級滿意!! [步步]第一次聽到live超級好聽~歌詞很觸動哪QAQ ++++++++++++++++++++++++++++++++++++++++ 【關於回憶】 不得不說第一段落的曲目與回憶環環相扣的大螢幕 實在是太可怕又太逼人落淚了!! 八張正規專輯,用倒敘的方式看見了過去 第一次看五月天演唱會不是直盯著五月天本人看 而是更專注在後頭大螢幕的畫面 好像掉進了時空隧道裡,看見的不只是過去的五月天、過去的世界大事。 還有更多的是過去的自己跟著五月天走過的這些日子 那年我在幹嘛呢?當時說好的夢想實現了嗎? 學生時代依賴著五月天的音樂療傷、成長。 在今年步入社會後是五月天的音樂提醒我當年的那些心願,別忘記了! 很感謝五月天每年都有演唱會 每一次的參與不是為了逃避現實的紛擾、獲得暫時的狂歡, 是檢視自己的心還記不記得那份灼熱的感動加滿勇氣去完成夢想。 每一次的演唱會都像翻開人生的日記 每一首歌都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故事 每一瞬間、每一個不論台上的笑容與台下的合唱 都有一種慶幸 慶幸我活在有五月天的世界?不是這樣說的。 是慶幸我認識五個願意用音樂為所有聽見他們的人加裝夢想翅膀的好朋友2014新年快樂 距離夢想更近了一點,希望在夢想成真的那天 第一個想分享的是給你們,五月天:) -- 約定 可以讓一個人 變得比想像中勇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6.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