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賣場的汽車美容到底好不好
Jan 11th 2014, 23:28, by licklabium

作者licklabium (轉體側身並步起跳回位)

標題Re: [討論] 賣場的汽車美容到底好不好

時間Sat Jan 11 23:28:16 2014

上週我也是一個不小心,就去了樹林家樂福樓下超越汽車美容 因為我的車三年前重新烤漆後,就很少打臘,洗車也偶爾才會去加油站洗 所以一開下去他們一看就說,車況很髒,然後一看我的皮椅就說很髒 我也的確買了七八年都沒整理過,再加上有兩個小孩平常在車上會吃東西 內裝也挺慘的,所以他們就先幫我擦了局部給我看 果然差很多!!不過,更慘的是,他們擦了一部分,我要是不同意做 不就超難看了!!!!!! 所以當下就想,算了,那就做一下大美容吧 原價6600,特價4800,買三次大美容9800了 他說大約要三個多小時,四點給我車,我當下就說不行,太晚了 他就說那他盡量做,我就說不能只要求快,還要做得好 他就說好,然後就找了另外三個人來,四個人一起幫我弄 雖然我看過很多文章說不要給賣場的美容做,不過想說就試試吧 到賣場內看了兩個小時的書後,出來,他們已經在最做後的細部清潔了 老實說我挺滿意的,內裝整理的很乾淨、外表也很像剛烤完新漆的樣子 整台亮得很,輪胎上了油、鋁圈細部都擦得很亮,連霧化的燈罩都處理好了 後來回來又再次爬了許多文,似乎大家都說他們只是用一桶水就來洗全車 然後就開始打臘,就「毀」容不是美容 我心中也超好奇,究竟是怎麼洗車的,因為地板完全是乾的 於是今天特地帶著兩個小孩子一起去,花100元洗車 去時接待人員還記得我,我就說我只要洗就好,趕時間 他們也沒多加推銷,就問我說我幾點要取車,我就說:不是一下子就好了嗎? 他們就說,前面還有一輛在等,他們馬上幫我處理 我就看了四週,明明只有我一輛啊~心中正在疑問,他就坐上我的車 往前開到輪胎區,我才發現原來他們洗車另有其他地方 心中安心了不少,就帶著兩個小孩子一起看他們洗車 其實洗的過程老實說和外面的差不多,就是水槍噴水、泡泡、再沖乾淨擦乾 後來我就說,那我可以開走了嗎? 他就說:還沒好啦~還有內裝 然後又開回一開始的接待處,開始幫我整理內裝、吸地板、上輪胎油、擦鋁圈 連鋁圈的螺絲孔也都弄得很乾淨、每個門框邊條、內側、行李箱邊條都有清理 全程約30多分鐘,兩個小孩子也一面看一面問東問西的 在整理的過程,還來了三輛車,還有在我前面那一輛,其實半小時內還算不錯 還有一輛應該是十年以上的cefiro 3.0的老車,車主也當場就買了3次的大美容 洗完後,我覺得其實和我在外面洗的手工洗車相比,不論加油站加價的還是手工的 都沒有比較偷工減料,細節都還挺仔細的,而且才100元 我不知道其他地方的大賣場地下的汽車美容是怎麼樣,不過至少目前樹林這間 我個人還挺滿意的,供你參考~ : 每次去賣場幾乎都會看到有汽車美容 : 台北市更誇張..幾乎每個大一點的賣場都有 : 去十間起碼八間裡面有連鎖或非連鎖汽車美容 : 賣場美容也有各種說法 : 例如那種都是省水或回收水洗法 : (回收水我個人是覺得不太可能..水費一度也才幾塊錢..回收水成本好像更高) : 洗的不乾淨或根本毀容等等.... : 但每次去又蠻常看到不少人在洗.. : 價格通常也不貴 有時很想試 但想想又沒勇氣... : 究竟這種賣場裡的汽車美容到底好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13.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