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台北市享spa去後感
Jan 13th 2014, 11:42, by treehouse

作者treehouse (小時候的夢想呢)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台北市享spa去後感

時間Mon Jan 13 11:42:36 2014

我跟你一樣!同一個按摩師! 但是我已經續買第二次課程,最初的那位應該是離職了? 這點讓我對他們略有微詞,當初跟我一起去做的朋友 後來也因為他的按摩師不做就不陪我續買課程…嘆…氣 我還好較偏向技術層面,按得好服務價格合理我會留下 像每次按摩Liz就提醒不舒服要馬上說 照他解釋身體承受勉強的力道,反而沒辦法得到放鬆 也有教我辨別酸跟痛的差別…我以前在別的地方按都不知道 強忍住按摩師的手勁… 難怪按完都要不舒服個兩三天╭∩╮_(︶︿︶)_╭∩╮ ※ 引述《luvhm (luv)》之銘言: : 拿著去燙髮送的體驗折扣券, : 心態是60分鐘599元不做白不做 : 直接切入重點如下 : 日期:12.22 : 美體師:麗茲 : 體驗課名:香氛舒活輕盈spa : 去後感: : 我應該挑身體緊繃的時候去才對, : spa經驗加總起來只有零散的幾次(有人推薦or划算的才去,歹勢我比較精打細算) : 這美體師手技跟力道都不錯,一度需要請她輕一點 : 會主動問我平常容易痠痛的地方 : 所以我才懊惱挑錯日子去 (工作遇上淡季不夠累) : 背部跟肩膀的按壓有幫我鬆開氣結,只是..沒有坐roller coaster的感覺 (原因同上) : 最後只好請她幫我加強小腿部份,腿不痠最起碼能稍微打擊一下蘿蔔腿 : 怎知道不是不痠,是別人沒按對過 : 按摩腿部的部份最舒服,但是再怎麼不甘願停下, : 時間到還是得揮揮衣袖 : 全程有超過六十分鐘多一點 (不包含按摩前的淋浴) : 時間不會抓的很剛好,給人小氣巴拉感受 : 這個小姐是結束後介紹課程,按摩的時候除了 : 問我哪邊需要加強,事先告知哪裡可能會痛之外,其餘就是客氣的寒喧, : 也好 : 我臉上大概也是一副擺明了只體驗不買課程的樣子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250.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