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為什麼女人愛愛情觀卻又會劈腿
Jan 10th 2014, 15:32, by XunZi

作者XunZi (荀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為什麼女人愛説愛情觀卻又會劈腿

時間Fri Jan 10 15:32:54 2014

※ 引述《s22056311 (悠悠)》之銘言: : 為什麼一個女人常常在臉書的動態上po跟愛情相關的東西,結果是一個會劈腿的人, : 想問這女生的心態是什麼... 其實臉書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你可以從裡面認識一個人的性格和心理 舉凡一天到晚PO去哪旅遊 去哪吃飯 去哪看電影 等等 不過我說的當然是非常頻繁那種 偶爾PO一次人之常情 畢竟臉書就是拿來分享和表現自己的地方 : 題外話 : 跨年夜我女朋友騙我説生病不舒服,結果卻是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渡過, : 然後過沒幾天1/3號跟我提分手,在1/3號前我還是他男朋友這是劈腿吧.. : 他説不是 欸. 如果這不是劈腿那什麼是劈腿? 該不會她想說有主動提分手 所以在分手前偷吃就不算劈腿了吧? 如果她真的這樣想的話 我只能說 她擁有神一般的邏輯 : 昨天發現他臉書設穩定交往,跨年夜的事我是問我"婊弟"他親口説的, : 我真的整個崩潰... : 昨天打電話問他也全部承認了 : 我還去他穩定交往那邊留言,結果馬上刪除,有種劈腿 沒種承認是 這麼見不得人嘛? : 然後1/3後這幾天我一直挽回他 他回答是説他要思考清楚,明明12/31就跟他在一起,到底要想殺小! : 我真的不懂這女生的心態,還有在臉説動態上高談愛情觀,自己卻是這樣. : 有大大能夠給我一點明燈嘛.. 良心建議 別再執著答案了 本魯也是過來人 高三的時候和一個高一就有好感的女生曖昧很久 一起補習一起聊天一起吃飯 某一天她突然完全不理我 座位跟我分開做 電話不接 簡訊不回傳 本魯那時候也會想到快崩潰 到底我做錯了什麼? 直到現在過了快十年 這答案依然無解 離題了 除非她是絕世正妹 你後悔沒打分手砲 就使點手段來個最後一發 不然就忘記她 也不用想報復的手段 其實一個人做錯事情 最麻煩的 就是面對自己 當做錯事情被別人發現 被冷嘲熱諷 都還可以用各種理由讓自己好過 但要如何說服自己才是最難的 最常看見的就是欺騙自己 騙自己說我過得很好 騙自己沒有錯 都是別人的錯 得要先騙過自己 才能撐過別人的嘴砲阿 你前女友的心態很明顯是這樣: 我做錯事情 但又不想承認 也不知道怎麼解決 前男友一直跑出來亂 乾脆眼不見為淨 電話刪掉 LINE刪掉 留言刪掉 臉書刪掉 更甚者連你們共同好友都會刪 總之 放下吧 外面有很多好的女孩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希望你別放棄愛情 別對愛情失去信心 如果你因為這個女生劈腿來當作劈腿其他女生的藉口 也只是同流合污而已 這世界很邪惡 但是美好的事情天天都在發生 相信世界美好的人越來越少了 但本魯還是希望你能保持樂觀的態度 這會讓你心情愉快一點 理性一點 不會被情緒綁架 相信你的下一段戀情一定會更加美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1.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