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請益] 這個板上真的有片商工讀生嗎?
Jan 19th 2014, 17:47, by Master5566

作者Master5566 (5566大師)

看板movie

標題Re: [請益] 這個板上真的有片商工讀生嗎?

時間Sun Jan 19 17:47:57 2014

大家好 不好意思 分享一下 我自己使用電影版的習慣 因為我看電影一向是 會自己想過 自己決定想不想看這部電影 比較不會受到周邊旁人影響 通常我看PTT電影版的時機 是我看完電影後 回到板上 看相關討論文 有沒有我漏看的點 或是找尋共鳴 看大家感動的點是不是一樣^^ ~~~~~~~~~~~~~~~~~~~~~~~~~~~~~~~~~~~~~~~~~~~~~~~~~~~~~~~~ 很不好意思 我一直以為這世界的人 都是和我一樣 再這樣使用電影討論區的.. 是一直到了很後來 才發現到 原來 有不少的人是依靠電影版好雷負雷的多寡來決定 要和家人/男女朋友去看哪部電影的 也是非常晚 最近才發覺 原來已經有商業勢力跑到這邊來了? 畢竟 我每次看美食版搜尋資訊 一點也沒有懷疑有商家業配文的存在 拍謝 很遲頓吧 回歸原PO的問題 我覺得是有啦 不過 或許也不用這麼嚴重看待工讀生的存在 至於工讀生會不會誠實將電影的好壞寫出來 還是眛著自己的真心 只是宣傳電影 這就有待商榷了... ※ 引述《kobe (kobe)》之銘言: : 原本電影版是一個常常看電影評論的地方 : 但昨天看了甜蜜殺機的 某篇鎖文 : 不知怎麼回事 似乎三人成虎... : 後來看一堆文章好雷 就覺得有點怪怪的了 : 大家覺得 : 這個板上真的有片商派來的工讀生嗎? : 如果有 要怎麼分辨呢 : 說實在 自己是分不出來啦... ※ 編輯: Master5566 來自: 118.166.114.172 (01/19 17: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