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Re: [變髮] 燙髮8年終於成功大捲-Free from Yuka !!
Jan 25th 2014, 00:33, by heybobo

作者heybobo (荳子)

看板hairdo

標題Re: [變髮] 燙髮8年終於成功大捲-Free from Yuka !!

時間Sat Jan 25 00:33:14 2014

最近自己整理,不斷的嘗試後得出了一點心得, 所以在PO一篇文分享超級細軟髮燙大捲後的整理方法! 居然有網友看完文章後發信問我是不是專業部落客((我也希望XDDD 我是個正職的研究生,平常真的很忙~ 因為我很愛漂亮,對美的要求很高,所以很少遇到真正值得推薦的店家, 超少發心得文的,這是會大力推薦真的是終於找到夢想中的髮型, 才會想要與跟我之前一樣一直在尋尋覓覓的網友們分享!! 先聲明,我的頭髮真的是無敵細軟的! 跟同學比,他們一根頭髮的粗度是我的兩根耶!!! 細軟髮除了難塑型更討厭的是髮質超級容易分岔, 燙完到現在,我真的覺得髮質完全沒有變差, 這點是讓我很驚豔的,畢竟同時又染又燙!! 但是我剛燙完,自己回家整理的時候發現, 自己用T型烘罩吹出來的捲度沒有Yuka吹的深, 一開始還以為頭髮又不捲了,又可能要回去補燙了QQ 後來發現,只要在烘完之後讓頭髮保持捲成一絡一絡的狀態,過一陣子之後再撥開, 頭髮就超級捲了!!! 重點是...................捲的有夠美麗的阿~~~~ ~~~~有圖有真相~~~~ http://ppt.cc/3MjE 那天還是去台中玩的第二天,前天晚上還是用飯店弱弱的吹風機+T型烘罩吹出來的!!! 這張照片是在心之芳庭的親親我的家餐廳裡面照的, 如果有去過心之芳庭的朋友們就知道,那裡風~~~超~~~大~~的阿~~ 拍這張前我完全沒有整理頭髮喔((我發誓 這就是被大風蹂躪過的樣子~ 是不是還是很美!!!!!!!!!!! 我現在有繡眼線+接睫毛, 配上這個捲髮後, 既使素顏,閃光還是一直說我好漂亮XDDDDDDDD 爽耶!!! ※ 引述《heybobo (荳子)》之銘言: 我從小是看歐美劇長大的,超級超級想要像女主角一樣留浪漫的大捲髮! 但是我的頭髮屬於超級無敵霹靂細軟的髮質, 除了超難塑型(每次燙髮必定需要補燙)外, 最慘的就是非常容易分岔斷裂QQ 由於髮尾一直壞掉又非得要剪掉,頭髮一直都留不長, 根本無法燙出我想要的浪漫大捲髮>< 另一個問題就是因為很難塑型, 之前設計師不是說無法燙出我要的像電棒燙出來的感覺, 不然就是第一次燙的時候用中捲(因為我有先聲明我很難捲) 燙出來除了不是我要的感覺外,重點是還不捲! 補燙的時候設計師就說還要縮小捲子,不然還是會不捲, 捲是捲了,但是就不是我夢想中的樣子啊~~~~((淚奔 而且補燙超級傷髮質的,燙髮整個就是我的惡夢>< 這次我下定決心一定要養好髮質留長再去築夢, 我每天洗頭是用手工皂跟nature's gate的橘瑪瑙系列混著用, 每天都會用哥德式的B+做潤絲使用((很豪邁的給他用下去 一星期四次用熱毛巾包著護髮, 免沖洗的是用摩洛哥優油(以色列的)+卡詩的金緻柔馭露兩瓶, 我是擦乾擠兩下,吹乾再擠兩下的用量, 吹風機是菲力浦的負離子吹風機, 而且一年沒燙髮,半年沒染髮。 保養成這樣了髮尾依舊還是分岔斷落((唉 但是至少剪掉沒救的部分,頭髮還是夠長可以燙大捲了!! -----抱歉我廢話很多,進入正題----- 我這次原本不是要去free from,而是要去版上推翻了的Lus**的Lew** 但是覺得推成這樣真的還蠻恐怖的,我不敢拿我的寶貝頭髮開玩笑, 後來看到有人推free from的Yuka, 雖然關於Yuka的變髮文幾乎都是短髮,剪髮或是染髮,幾乎沒有看到長髮, 甚至在他們的FB看到的中長髮燙髮作品也不是我喜歡的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第六感就覺得對了!就是這家!! 就立馬打電話去預約了!!! (碎念一下:直接在FB上面搜尋free from居然找不到?!! 我是在雅虎搜尋free from fb才找到的) 下圖是我燙之前的頭髮,請原諒我手機畫素很差QQ http://ppt.cc/LmL0 這張是近兩個月來我唯一的獨照,雖然效果不好,還是放上來給大家參考! 不知道照片看不看得出來, 我頭頂正中心的地方的頭骨很尖,兩側則是往下削, 再加上頭髮很直又貼,我真心覺得我看起來像栗子QQ 而且我的顴骨很高,整個臉型看起來就是菱形的,醜斃了QQQQQQ 我覺得Yuka很神的是我只是大概跟他說我喜歡歐美風整個撥到一邊的大捲髮, Yuka就說:我知道你要什麼了!! 然後開始翻雜誌,立馬就指出我夢想中的捲度!! 他散發出的態度跟自信就讓我覺得交給他就對了! 所以我就決定也順便染一下好了XDDDDDD (btw 用了那麼多年的頭髮,歷經無數位設計師,我也遇過設計師態度很自信, 但是我感覺他是在澎風的XDD Yuka給我的感覺就是散發"功力"的自信XD 我整個就是靠第六感在行事的人,交往快五年的閃光也是"一見鍾情"來的XDDDDD) 回歸正題, 因為Yuka是一個時段只接一個客人, 所以全程從燙前護髮、頭皮隔離、軟化、上捲子、拆捲子、上染膏都是Yuka一個人負責, 助理只有幫我沖水而已!!! 我超愛這點的!!! 我們花錢去找設計師,如果都是交給助理用為什麼還要付設計師級的費用?? 而且我以前也遇過設計師太忙,教完助理如何捲捲子後就飛走了, 等到都燙到一半的時候飄回來才發現捲子上錯了~~~囧 真的很想說:喂!!這是我的寶貝頭髮耶!放尊重點!!!((怒 燙到一半Yuka問我會不會餓,要不要吃東西? 我是個食怪,有吃的當然不會拒絕嘍XDDD Yuka說那我去準備, 等他回來的時候,手上端了一大盤食物, 不是那種即食食品,而是真真正正的食物阿~~~~~ 烤過三明治裡面有鮪魚、蕃茄、起司、還有煎過的豬排~~熱熱的超美味 旁邊的配料是生菜、烤過的蕃茄、鮪魚、甜椒,真的是有用心特別做的感覺!!! 只是個免費送的餐點居然那麼用心,好感動~~(好像在寫食記XDDDD) 超美味三明治如下圖XDD http://ppt.cc/COiQ 燙完以後,接著就是染髮, 我請Yuka拿色卡給我挑, 他說:色卡不准,給你看雜誌,你看到的是怎樣我就會把他用出來!! 但是雜誌裡的顏色都太淺了,因為我髮色淺起來會像賣檳榔的小姐, 所以很堅持要深色! 跟Yuka討論一下後,他就很有自信的說:我知道你要什麼顏色了! 他從他手機裡面找出之前顧客的圖片,真的就是我要的顏色!! 我染的是帶綠色的深棕色,加綠色的原因是因為我頭髮本身帶紅色調, 要用綠色去調和。 推一下他們的染膏,我是敏感性的頭皮,常常會長毛囊炎,嚴重時還需要吃類固醇QQ 染膏碰到頭皮完全不會有刺激感,味道也不會刺鼻! 我很喜歡Yuka的直接, 因為他們那邊沒有賣產品,所以他可以很直接跟我說市售沙龍產品的好壞, 像是我跟他抱怨我每天持續用B+已經一年半了,髮質還是一樣差, 他就建議我依我的髮質應該用FF就好,B+反而不適合我, 在護髮時他也給我用FF讓我試試,真的用起來的感覺比B+有感!! (頭髮還是濕的就可以梳開) 整個用好吹乾後, 出來的成果完全就是我夢想中的大捲髮阿~~~~ 請容我自戀的大喊:怎麼那麼美麗阿!!!!! 而且捲度很深,完全不像我之前剛燙出來就好像快直掉的樣子!! 不過我頭髮的細軟也有嚇到Yuka, 他說他已經縮小捲度了,放出來還是比預估的大捲XDD 不過沒關係,我整個超愛阿!!!((轉十圈+灑花 在理智回復後, 馬上想到,那我的髮質是不是也壞了了! 以往的經驗是,剛燙完看起來髮質很好,仔細摸髮尾其實感覺的到變粗糙了QQ 這次,我可以拍胸脯跟大家報告""完全沒有變壞!!!"" 一下樓,男友一看到我,雙眼立刻射出光束XDDD 拼命說:好看耶!超好看的!!真的超正的!!! 我男友是木頭,平常是沒有什麼情緒的, 況且交往了那麼多年後,他也已從木頭變成枯木,對我更加無感QQ 他稱讚我的等級是不錯就是極限了,極少會說出很棒這個詞, 這次看他驚艷成這樣,真的很爽XDDDDDD 感謝大家包容我碎念了那麼多,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成果吧! http://ppt.cc/WaPz http://ppt.cc/Q0t9 我帶了我的寶貝荳子一起去變髮, 他們店裡可以帶不會追貓的狗狗一起去, 還是要呼籲一下各位想帶狗狗一起同去的主人們要做好禮貌, 不要讓您的狗狗去影響到別的客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209.33 ※ 編輯: heybobo 來自: 36.229.209.33 (01/16 20:27) ※ 編輯: heybobo 來自: 36.229.209.33 (01/16 20:28)

cami33:好美喔 謝謝寫文 111.254.45.204 01/16 21:35

allegreto:蠻美的 請問花了多少呢?118.163.138.106 01/18 13:05

sdv429:也想知道價格+1!! 114.44.16.175 01/22 02: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90.110

gloria820826:超好看 219.84.255.139 01/25 00: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