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一定可以的!
Jan 25th 2014, 22:39, by svct116

作者svct116 (蛋)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一定可以的!

時間Sat Jan 25 22:39:29 2014

第一次的po文 要獻給我的自由年代!(顯示為害羞) 潛水了好幾年 卻因為我的自由年代第一次浮出水面透氣 好強大的一部戲阿~ (文章似乎有點長 看不下去請←) :) 為戲這麼癡狂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上一次依稀記得似乎是8.9年前的惡作劇之吻 當時還為了簽書見面會排了一整天的隊 印象最深的是林依晨本人當時真的超漂亮的~~ 現在想想學生時代雖然唸書辛苦,卻能在小小的追星過程得到滿足 開始工作後反而好難,雖然金錢自由了但時間一點都不自由阿(嘆) 我也好想去華流期末歐趴派對 Lego生日會 我的自由年代演唱會(持續羨慕Peggy大ing) 回歸正文 自由之路跟著大家走了11集 集集精采~ 第11集雖然只有小小粉紅 但是一點都不損這集的精采程度 我好愛嘉恩為正義發聲 為朋友發聲的氣勢 就像劇中提到的「沉默的代價」 如果大家都事不關己 到最後損害的還是自己的權益 人生能有幾個嘉恩型的朋友 那還有什麼好遺憾的:) 嘉恩:不知道今年我們大家還能不能一起跨年 流川:一定可以的! 而且未來 也會像現在一樣美好(肯定) 白雪:一定可以的! 而且一個都不能少要全員到齊(笑) 這段話re了好幾次 想著前幾2集劇情 再看這段話 這個抗議的劇情 讓經過風風雨雨的友情 更加堅定 小葳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跟想法 我也覺得 沒有不經歷過吵架以及意見不合的好朋友 能經過磨練的友情 更加難能可貴 (遙想當年求學跟朋友吵架的情形 忍不住要打哆嗦 幸好合好了) 最後想聊聊小葳 我很心疼她 她知道大家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好 但她很害怕連累他們 想默默接受結果 卻又阻止不了大家為她 為正義抗議而義無反顧的心意 才會被乾俏的常飛利用了 當眾人指責他的時候 只能逃避 她心裡很苦(看的我熱淚盈眶) 「因為連你都不幫你自己了 那我為什麼要幫你」 「不要太勉強了 有需要幫忙的話 我隨時都在喔!」 「當一個 一天比一天更好的人」 我想除了Tracy的當頭棒喝之外 嘉恩的貼心紙條 家人的關懷依賴及期許 都讓他有所成長 所以他最後選擇站出來跟大家一起奮鬥 小葳長大了~~(感動) 好期待下一集的鋪陳~ 怕自己最初的想法被影響 撥完後一直忍著不看大家的心得文跟推文 好煎熬 終於送出心得文惹(撒花)(結果閒話還比心得多這樣) 我還有兩星期的時間可以慢慢看大家的文章... 厚唷~想到更煎熬 哈哈 最後的最後 偷偷說 謝謝塔西大的文章 讓我的ID也上了三立尾牙的螢幕 超嗨的~ 然後我也要告白 容容我愛你~ Lego我愛你~ 謝謝每個演員還有劇組人員讓我這麼為戲癡狂 我愛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171.18 tarcybai:超嗨的(揮手) 塔西大(揮手) 01/25 22:42

nbear19:推 一定可以的 01/25 22:43

elvack2001:推no37 01/25 22:43

※ 編輯: svct116 來自: 111.246.171.18 (01/25 22:57)

peggychang52:推~學姊~~~~ 01/25 23: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