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同一間公司 2年前面試及去年年底面試想法
Jan 24th 2014, 18:58, by ase810308

作者ase810308 (古嵐索)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同一間公司 2年前面試及去年年底面試想法

時間Fri Jan 24 18:58:32 2014

事情是這樣子,在100年的年底及102年的年底面試一間跟我工作類型相似的公司,在2年前 面試前知道這間公司是在我們集團(離職)底下做外包商,風評普普沒什麼特別,面試 過程對方開出來的內容很模糊印象中好像是簽約,我詢問之下主管說未滿離職會 賠賞之類鬼東西,還要到其他縣市支援時間長短未知..當然這些內容我敘述 我不接受什麼毀約賠賞之類,外縣市支援我也要考慮,因為我了解這行業一支援可能久久 才會回來,之後公司更高階主管打電話問我說我會什麼什麼,我回答我所學的經驗,結 果他說那這樣我沒辦法給你3萬以上,之後就沒消沒息。 其實這間公司一直出現在人力銀行網站,開開關關好幾次,一直到102年底我在投遞,主管 也不同人,但面試過程行政小姐感覺28天到來態度很差,主管面試很隨便 啪啦啪啦說一大堆最後說薪水25K,我回25K薪水我不回來,之後沒消沒息一直到今天 又打電話來說什麼覺得我很適合趴啦趴啦,我一樣回說薪水落差,對方說希望我下禮拜 一在面談,我確認對方是否是正是上班,答案也是很模糊,只希望在去談= =! 這公司在人力銀行不斷開開關關好幾次可判斷他的流動率,當然說擴編我也相信 當初很嫌棄我現在又找不到人知道我有經驗其他人又難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4.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