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睫毛保養
Jan 31st 2014, 11:41, by momonic

作者momonic (我不知道)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睫毛保養

時間Fri Jan 31 11:41:31 2014

網誌:http://morningc725.blogspot.tw/2014/01/blog-post_31.html 擁有漂亮的眼睛是每個女生的夢想, 大家也常說眼睛是靈魂之窗,如果說眼睛是靈魂之窗的話... 那睫毛一定就是靈魂之窗簾! 窗要好看,窗簾更要好看。我是一個先天體質不良的人, 不管是眼睛上的 eyebrow 眉毛,還是眼睛周圍的 eyelash 睫毛。 都很稀疏........ 眉毛尾端幾乎光禿禿, 至於睫毛的話,仔細看還是有的,只是就是細細疏疏也不特別長 就是很一般的那種睫毛。 因為我本身就是不太長手毛腳毛的人, 所以對於睫毛和眉毛的稀疏也覺得很合理。 至於我的男朋友,則是眉毛睫毛都很濃密的幸運兒。 有時候因為睫毛太長他的視線還會受到干擾。 不過呢,他的鬍子手毛腳毛也都很粗又濃密。 這就是有一好沒兩好。 2013年4月我要搭麗星遊輪去石垣島玩,為了拍照好看我做了一件事:植睫毛。 成效非常顯著,我愛上了睫毛很明顯的感覺。 我種的是一公分,兩邊各75根。 不過那畢竟不是自己的睫毛,所以,前兩天還頗自然,後來隨著自己的睫毛長長, 植上去的就開始亂翹糾結了。 近看不是很好看,但遠看感覺挺濃密的,就像是,塗了很多層睫毛膏的樣子。 也有一點隱形眼線的效果,對於不化妝的我來說是很棒的一件事。 由於植一次睫毛就要一千多塊,效果只能持續三個星期左右。 加上植睫毛的店搬家,變得比較遠了,所以後來就沒有再植。 接著又回復清清淡淡的眼睛,沒睫毛眉眼線,全靠放大片撐場。 咻的一聲時光飛逝,在去年下半年我辭職去旅行去了十個國家, 等我年底回台灣時,出現了一個生活上空檔。 如同大家所知的,開始針對美白產品作實驗。 在此同時,我整理房間找到之前買的但沒什麼在用的兩支睫毛修護液。 L'OREAL 及 DHC。 我於是乎開始認真照顧睫毛。 果然有顧有差。 這兩支睫毛修護液各有所長: DHC 的效果著重於纖長,而且可以幫助本來沒睫毛的地方長出睫毛來。 像眼尾,下睫毛的部分。 DHC 的刷毛雖然很硬容易傷眼睛,但小心使用的話,可以有讓睫毛變翹的效果。 至於L'OREAL 他真的是強韌睫毛,會讓睫毛有光澤而且粗勇。 今年一月中,有一天拍照的時候,意外拍到一根掉下來的睫毛, 拿起來看,是很有彈性光澤的那種健康睫毛。 現在我沒事的時候,也都喜歡壓壓摸摸睫毛,感受他們的彈力。 因為睫毛很粗壯的關係,幫保養成果拍照的時候,很容易拍到睫毛的影子。 這是過去想都沒想過的困擾。 當然,身為摸泥可一人實驗室的領導者。 在睫毛這個議題上,我也不是只是用用而已,一樣是有做實驗的。 老實說,這次實驗結果我很滿意。 這次的實驗是用 L'OREAL,實驗組每天擦一次,使用了一個月。 對照組則什麼都不擦。 成果圖: http://morningc725.blogspot.tw/2014/01/blog-post_31.html 首先跟大家抱歉,新年比較晚睡,所以額頭長痘痘了。 但大家請看,這一個月來,都只擦有痣的那邊的"眉毛"。 結果那邊的眉毛在L'OREAL修護之下,一天比一天濃密了。 這就叫有痣者事竟成嗎? 撒花~~~~~~~~ 相信這樣下去有一天我也會變成濃眉大眼的。 最後,不免俗的祝大家新年快樂! -- 我的旅行生活部落格:http://morningc725.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9.138.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