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不讓我出錢
Jan 30th 2014, 12:07, by rain7597

作者rain7597 (label)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不讓我出錢

時間Thu Jan 30 12:07:09 2014

※ 引述《crystalbrite (Amiland)》之銘言: : 又是有關出錢的問題 : 我跟男友出去吃飯,大多各付各的 : 但更精確來說,他都會出的比我多 : ex:我點220他點150他就會只拿我170之類的 : 總之就是他說兩人一起吃就不讓我出超過一半 : 有時候他加薪就會請客(我也會讓他請) : 但如果是我想請他他都會拒絕 : 下周我要請我家人吃晚餐,也包括他 : 他堅持要出他自己跟我的份 : 說因為不便宜所以想讓我開銷少一點 要說的不是行為,而是男友背後的心態 一. 「如果女友是女強人,無需呵護,"長久"下來會造成男友被需要的感覺消失或安全感 不足(男友=路人甲),掏錢是藉此得到這種感覺,因為這是最簡單易做的事」 二.「受傳統觀念影晌,女友就是要被照顧....男友得到是爽度」 三.「既然是情侶關係,女友等於是自己的一部份,甚至比自己還重要,花錢算三小」 四:「女友賺的少,此時掏錢,是男友每多花一塊錢。女友就能多花一塊錢在自己身上」 五:「花錢建立"維持"女友好感度」 六:其它 : 但是總是很在意他不讓我幫他出錢這件事 : (說不上來為什麼) 其實原PO心態應該比任何人知道,可能有 1. 不想愧疚心態」// 男友的付出,你無法給予相同的付出(指的並單指錢,而是其它) 2. 或者是妳可以給予對方同樣的付出。但這樣的頻率太多很累(一直丟水球)。 3. 男友在你心中並不重要,在一起並不是因為愛。所以不喜歡陌生人的付出。 4. 只是情侶而已又不是結婚,男友沒必要替自己做到這種地步 5. 我有在賺錢,幹麼要用男友的錢,老娘不是出來賣的 6. 其它 : 有時候我們會因為這件事小小吵架 : 但也都沒有什麼結果 :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有一樣情形的女生呢 : 我應該繼續堅持找機會請客嗎 還是應該與男友討論,將雙方的心態說明白。 男友是基於什麼心態付出 女友是基於什麼心態拒絕 心態不變,行為就不會改變。 請來請去,只是增加彼此困擾,失去當初的美意,不是嗎? 註: @ 不管是什麼階段,異性朋友,追求期,男女朋友,就算是已結婚。 當一方請客時,被請的一方至少口頭上的禮貌,就是要說聲"謝謝", 不要視為「理所當然」 @ 在台灣常看到情侶一起吃飯,男方付完錢之後,女方就直接走了,一點都沒表示, 她們的心態很多就是,這種女生實在無法當老婆, 只能當X友。 @ 有價的最便宜,不出價是天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30.138

sunchen0201:這幾年遇到的都是壓根沒打算付錢 像這種就沒下次了 01/30 1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