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臉書如何tag他人至他的個人塗鴉牆上?
Jan 31st 2014, 07:53, by ffgordon

作者ffgordon (popular先生 <( ̄︶ ̄)>)

看板ask

標題[請問] 臉書如何tag他人至他的個人塗鴉牆上?

時間Fri Jan 31 07:53:34 2014

抱歉,我不知道該怎麼搜尋關鍵字,所以發文問一下… 我在我的文章中,開頭用@人名 tag一個人了,另外在 “和誰在一起” 處也成功tag 同一人了, 但到她的個人塗鴉牆上,卻沒有看到我寫的這篇有tag到她的文章, 而她的朋友寫的有tag她文章卻出現在她的塗鴉牆上 換個說法,我想像詐騙集團一樣,可以tag她到她的塗鴉牆上,並讓她的朋友都看得到 請問是我什麼地方搞錯或遺漏了嗎?還是說我被封鎖了什麼功能嗎? 以上,麻煩幫忙看看,感激不盡!! 補充問題:我在開頭@ tag她,進編輯貼文後變成@[1533621991:人名] ,請問這串數字是正常的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2S. -- 我視錢財如浮雲~~~ 錢財視我如糞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52.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