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Re: [請問] 可否將youtube上他人清單加最愛?
Jan 27th 2014, 11:47, by Lanaaa

作者Lanaaa (LANA)

看板ask

標題Re: [請問] 可否將youtube上他人清單加最愛?

時間Mon Jan 27 11:47:20 2014

抱歉我不確定相對的中文翻譯是什麼,請原諒我,但我想我可以解決你的問題。playlist應該就是播放清單,like的中文或許是「喜歡」或「讚」,以下是我自己的方式: 到你想要加入的清單/playlist 裡,然後喜歡/like 這整張清單(不是一首歌),接下來它就會在你的喜歡過/liked 名單裡了。 你想要聽它的時候,就點你在 YouTube 的那一行 dropdown(你的喜愛名單/favorites、歷史/history這些的地方),然後選擇「喜歡的/likes」,接著你會有兩個選擇: 左邊的是「你喜歡過的影片/video likess」,它右邊的是「你喜歡過的播放清單/playlist likes」,你喜歡過的播放清單就都會在這裡。 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 引述《berrycat (貓)》之銘言: : 在youtube看到一個很不錯的清單,很適合當讀書的BGM : 雖然知道可以一首首加在我的清單裡,但還是想來問, : 是否有更便捷、可以將對方整個清單都附置到我的清單的方法? : 先謝謝大家了(躬) ※ 編輯: Lanaaa 來自: 76.90.20.194 (01/27 11: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