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意想不到的適合!金桔色 HS2店長FIN
Jan 27th 2014, 16:17, by youngichin

作者youngichin (------)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意想不到的適合!金桔色 HS2店長FIN

時間Mon Jan 27 16:17:56 2014

以下三行前言可以跳過,純粹小女子的碎碎念@@ 不喜歡打字也沒有在玩批踢踢,叫我妹幫我打一篇還要付她稿費,錢有沒有這麼好賺拉~!! 連姊姊的錢也要坑!!! 妥協到後面,跟他借帳號~內容我自己打總行!呿! 大意才是以下這樣~ 我要推薦 染髮和剪髮/ HS2店長 FIN 服務過程/ 細心,從洗頭到結帳自己來,中間沒有因為陸續上門的客人讓我變成棄嬰,去用 頭髮被專注對待,這個很基本卻常被忽視的地方!~~符合挑剔姐的喜歡要素之一!! 開始剪髮前做過很細節的溝通,層次的高低、髮尾、瀏海剪掉的長度都在理想中~ 我在去之前完全沒有打算染這類顏色 店長建議我從來不考慮的金桔,一開始很怕會"漏"掉,盧著他找給我看金桔色在真人頭 髮上的港覺! http://ppt.cc/WDT7 還不錯,很喜歡這張瞬間拍到的樣子 十分喜氣,年味十足!外加讓臉小一號的中分瀏海~呵呵這次經驗真是開心!!~終於 打完也好開心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33.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