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只要化妝就爛臉
Jan 27th 2014, 02:11, by braky

作者braky (瀾)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只要化妝就爛臉

時間Mon Jan 27 02:11:14 2014

※ 引述《maxho1022 (哆啦A遺)》之銘言: : 每次只要上了底妝 : 回家卸妝時心情就會很爛 : 因為一定開始冒痘or過敏 : 真的屢試不爽 身為一個曾經比妳還慘的過敏人,讓我好想回覆這篇。 15-25歲時,我只要擦了隔離霜或乳液,臉就會泛紅癢癢, 遇到特別不合的產品,還會像灼傷般需要看皮膚科,因為 反覆過敏,有一段時間完全沒保養,防曬也不能擦,擦了 就整個臉過敏。更遑論化妝了。 25歲後,或許是代謝變差,我臉上突然開始長大片紅紅, 每天會流組織液(當時沒確診是濕疹),不只臉上,連胸口 都長,又癢又痛,痛不欲生的過了半年,期間好幾個醫生 開的藥完全沒有改善作用,直到後來看了比較好的醫生, 確認是濕疹,連續吃了大概九個月的藥,才改善症狀。是的, 我當了一年多的紅臉人,看起來像有嚴重的皮膚病。 因為期間實在太痛苦,我自己有些發現,只要吃了泡麵、香腸 培根,酸菜蘿蔔乾之類的食品,就會立刻加重症狀,所以後來 一邊治療,我一邊戒吃加工食品,也想建議原PO,可以試試健 康飲食,可能會對皮膚穩定有幫助。 嚴重濕疹治癒後,我擦大部分的乳液還是會立刻臉腫,所以 我猜想我可能對於部分乳化劑或者殺菌劑有過敏,保養品和 防曬真是買一罐,送別人一罐(只要會過敏就送人),試到 最後,終於找到不會過敏的產品,我自己是用花水、荷荷巴 油調面油,或者不用面油時,用倩碧的潤膚膠,長期用下來 膚況也很穩定。BB霜幾年前剛剛大紅時,我也買過不少,丟 掉也很多 XDDD,建議原PO,液狀底妝真的比較容易致敏, 可以試試粉餅,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我現在的隔離是用 sofina或curecare,粉餅是用sofina,粉餅用海綿每個禮拜洗, 可以多買一些海綿替換。我已經很久沒有發生因為化妝或者 保養導致皮膚過敏的狀況了,以上提供妳參考,還是建議妳 可以試試少吃加工食品或者零食,我自己不吃後對過敏有很大 的改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2.1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