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一萬多公里最遙遠也最近的距離
Jan 26th 2014, 22:12, by Pepinot

作者Pepinot (Pepinot)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一萬多公里最遙遠也最近的距離

時間Sun Jan 26 22:12:26 2014

看到這篇文章我就想起我那個可憐的朋友 內容是這樣子的: 在他們要交往的時候我朋友就知道女生將來要出國深造, 但我朋友沒想這麼多,畢竟那女孩出國的那天還很遠,於是他們就在一起了。 中間我朋友也曾經想改變那女孩,想讓她打消出國這個念頭, 但他自己也知道他根本沒有理由也沒有權力要求女孩放棄她的夢想, 所以他選擇放手讓她去追逐夢想。 遠距離後分手這種事情實在是見怪不怪了,就更別說出國了。 在他們交往期間我也不知我朋友是哪裡來的自信,覺得他跟那女孩一定會走到最後, 我想看衰他們的人,十個裡面可能有十一個吧,但他始終堅定不移, 甚至還告訴我說一年後要去找那女孩。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也到了我朋友跟他女朋友道別的時候了, 聽我朋友轉述,送機的時候那女孩告訴他,兩年後她會回來。 一段時間後我約他出來吃飯,看他瘦了一大圈, 想說是怎樣,科技業是有這麼操嗎? 一問之下原來是那女孩到那邊還不到兩個月的時候就告訴他說: 她將來要留在那邊工作,在台灣根本沒前途,論工時論薪水完勝台灣。 從那開始,那女孩滿腦子就只想在那找工作,開口閉口都聊找工作找實習的事情, 於是就忙著課業忙著找工作,然後我朋友就她被冷落了。 我朋友曾經問過那女孩,如果她最後如願找到工作,而他卻沒辦法過去陪她, 那她怎會怎樣,誰知道那女孩告訴他,她會放棄這段感情。 我朋友又問了她,那她家人要怎麼辦,試圖拿家人來挽回她, 誰知道女孩的答覆是,她哥可以養她父母,所以她根本沒有疑慮。 中間那女孩還跟我朋友說什麼人一定要有夢想,要定居在那一堆有的沒有, 當下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朋友會瘦了一大圈了, 現在想想什麼兩年後會回來,現在聽起來實在有夠刺耳的。 後面結局我就跳過啦,畢竟我也不知道結局是怎樣。 網路再怎樣發達也得看有沒有心想聯絡,一開始到那邊人生地不熟, 我想一定是天天聯絡的,一旦適應新環境新朋友以後,就難說了, 我朋友就是個例子。 因為我相信凡事必有例外,希望你們是例外,可以成功克服困難一起走到最後。 所以在這邊祝福原PO跟妳男朋友,希望你們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82.6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