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年末大行情異常動蕩 四央行及非農接踵亮相
Dec 2nd 2013, 08:12

周一(12月2日)亞市早盤,美元指數開盤下滑,歐系貨幣高位持穩,商品貨幣開局震盪上漲。本周市場將正式步入2013年的最後一個月,同時也又將迎來新一輪超級周行情,包括澳

  周一(12月2日)亞市早盤,美元指數開盤下滑,歐系貨幣高位持穩,商品貨幣開局震盪上漲。本周市場將正式步入2013年的最後一個月,同時也又將迎來新一輪超級周行情,包括澳洲聯儲、加拿大央行、英國央行和歐洲央行在內的四家央行將在本周議息,當然,周五非農數據將毫無疑問成為本周匯市的壓軸大戲,業內人士認為,若非農數據表現強勁,將令美聯儲12月會縮減QE的幾率大大提升。接連不斷的重磅風險事件勢必將令本周匯市交投異常動盪。

  澳洲聯儲料“按兵不動”

  澳洲聯儲將於北京時間周二11:30公布月度政策會議結果。接受調查的分析師的預估中值顯示,澳洲聯儲未來一年都將“按兵不動”,直到2015年第一季度才可能升息。路透社上周五(11月29日)公布的一份調查顯示,24位接受訪問的分析師一致預期該澳洲聯儲(RBA)本周將維持利率在2.5%不變。調查並表明,9位分析師仍預期澳洲聯儲會在2014年上半年進一步放寬貨幣政策,其余認為利率將持穩。

  澳洲聯儲此前公布的11月5日會議紀要顯示,越來越多的跡象顯示,之前的幾次降息正在發揮刺激經濟的作用,但不能排除必要情況下還會進一步放寬政策的可能性。紀要再度警告,澳元仍然處在令人不安的高位,要促使經濟全面復甦需要澳元進一步貶值。

  此前澳洲聯儲主席史蒂文斯(GlennStevens)10月29日表示,由於澳洲貿易條件下降,澳元未來可能大幅貶值,這種轉變將有利於貿易部門;澳洲聯儲副主席洛威(PhilipLowe)11月26日也表示,預計澳元匯率最終會下降,並重申聯儲不排除直接進行干預的可能。

  加央行升息距離首次升息仍遙遠

  北京時間周三22:00,加拿大央行(BOC)將宣布貨幣政策決議。近日媒體公布的一份調查顯示,32位受訪經濟學家一致預計,加拿大央行會在周立體持1%的利率不變。調查並表明,受訪經濟學家推遲加央行首次加息的時間預期兩個季度至2015年二季度。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上周三表示,消費者債務的增長放緩和房地產市場的“冷卻”將使得加拿大央行能夠等待出口的復甦,並推遲至2015年初升息。IMF負責加拿大事務的RobertoCardarelli在一份聲明中稱,“我們認為加拿大央行有余地能夠在未來幾個月里維持寬鬆的貨幣政策,特別是考慮到加拿大的低通脹水平。”

  加拿大央行行長波洛茲(StephenPoloz)11月20日在參議院金融委員會上作證詞時表示,目前央行實施的貨幣刺激計劃仍是合適的,重申了他在上個月利率決議中的觀點。不過,他還強調,"央行終究會升息,這是無法避免的。"波洛茲稱,“加拿大央行在10月23日的會議上稱,大規模的刺激計劃仍合適。央行還決定維持隔夜利率目標在1%不變。自那以來,一些新數據已經陸續公布,但我們對經濟的前景依舊不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