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中正-東門站-馬叔餅鋪
Dec 2nd 2013, 15:34, by luckbear04

作者luckbear04 (luckbear)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中正-東門站-馬叔餅鋪

時間Mon Dec 2 15:34:10 2013

餐廳名稱:馬叔餅鋪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67之2號 (金山南路一段89巷進入) 電話:(02) 2396-2788 營業時間:上午7:00~下午6:00 每週五公休 圖文版網誌:http://blog.yam.com/luckbear123/article/71433265 東門站美食-馬叔餅鋪 說到東門市場的美食,馬叔餅鋪是其中相當知名的店家。 不過我好像知道的太晚,錯過了那個晚來就買不到燒餅的年代。 馬叔餅舖在搬遷到新地址之後,店面似乎有擴大販售的品項也較多。 馬叔餅舖的菜單價目表,除了燒餅之外還多了牛肉麵與水餃等麵食。 芝麻醬燒餅25元,跟幾年前的價格相比有略漲了一些。 中午才剛吃完黃媽媽米粉湯與東門豆花,把芝麻醬燒餅當成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不是剛出爐的燒餅,不過還保有一點點的溫熱。 點了一個燒餅夾肉 45元、糖火燒40元 餅皮裡層層疊疊的芝麻醬,不是想像中那種芝麻餡的甜滋味,細細品嚐帶點芝麻的香氣。 單吃燒餅會覺得有點乾口,夾著醬牛肉吃起來比較剛好。 滷汁入味的醬牛肉軟嫩適中,多筋富含膠質的牛腱肉越嚼越香,這醬牛肉比起燒餅更讓我 喜愛。 因為醬牛肉讓我下回想再來嚐嚐馬叔餅舖其他牛肉類的料理。 糖火燒40元 紅糖、桂花醬與芝麻醬的組合 糖火燒是一款微甜的小點,內部口感有點像更扎實的綠豆糕,鬆軟綿密帶著濃濃的芝麻香 氣,剛入口會覺得有點乾,比較適合當成喝茶的點心。 還有另外一款小點心椒鹽餅就留待下次囉! 馬叔餅鋪店內的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不過座位並不多看來應該還是以外帶為主,下回 有機會要再來嚐嚐看其他的麵食點心囉! 清真 馬叔餅舖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67之2號 (金山南路一段89巷進入) 電話:(02) 2396-2788 營業時間:上午7:00~下午6:00 每週五公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16.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