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自由」監製給大家的 一段話
Dec 2nd 2013, 16:25, by crystalocean

作者crystalocean (dolphin)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自由」監製給大家的 一段話

時間Mon Dec 2 16:24:59 2013

「我的自由年代」幕後推手監製:給大家的一段話。 https://m.facebook.com/setinagoodway 「我的自由年代」的發想 ,一開始只是大家在想, 回到call機的愛情故事會有怎樣的不同? 後來發現, call機的興盛到消失, 橫跨了90年代。 「90年代」這段時間、這個概念,開始像是一個讓人血脈噴張的熱血元素, 在主創人員的心中不停延展、衍生,從記憶的洪流中吞吐出各自的經驗, 大家的「共鳴」成為創作中極美好的許多瞬間,我們就這樣在90年代中相濡以沫了起來! 關於90年代的紛雜記憶,若要再現為故事,大方向的定調是必需的, 「自由」的浮現,是為了更具體談那個時期的理想性,其實不只是台灣, 在柏林圍牆倒下冷戰結束之後,全世界瀰漫一種進步的、反省的氛圍, 而自由,不僅僅是體制的鬆綁、道德的前提, 它其實是每一個人與各種限制的對話,在對話中,我們成長。 因此「我的自由年代」當然是一個成長的故事,嘉恩在一開頭以回顧的口吻談到 「那時才是最自由的」我想很多人在出了社會 開始體會謀生的艱難與現實的殘酷後, 會對自己的大學時代有如此的心情,那是一種美好的懷舊, 對我而言,能夠僅可能去描述這份美好的懷舊,是一種自由。 謝禮如 2013 11.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53.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