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戀曲之翼》12月3日展開不刪檔封測 美女主播陪你玩!
Dec 2nd 2013, 07:57, by gamenews ( 基地主播 )

  智遊在線旗下格鬥網頁遊戲《戀曲之翼》12 月 3 日展開不刪檔封測。官方今(2)日搶先釋出仙寵、仙葬遺跡、聖地鬥法等六大特色玩法介紹,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仙寵系統
  浩瀚《戀曲之翼》世界,存在著各種妖獸仙獸,他們擁有強大的力量,驚人的神技,修仙道路,怎能缺少它們?漫漫修仙路中,它們是好夥伴,更是戰場上並肩作戰的好戰友,強大的輸出,堅實的後盾,助您彈指遮天!


仙葬遺跡
  相傳,仙葬遺跡是葬仙之處。這片蠻古世界,一片原始,靈氣比外界濃鬱很多倍,飛禽走獸出沒,大多都是上古異種,極為強大;雖然危機重重,但是卻有莫大機緣,蘊藏極道神兵,有能力者可以在這裡碰仙緣,甚至還能找到一條通向仙域的通道!


聖地鬥法
  聖地鬥法是一種全民參與的超級國戰玩法,全民皆兵,聖地之人皆需舉兵抵禦外敵,共退韃虜。在此玩法中全程體驗殺與被殺的感覺,超越端遊的水準,流暢的遊戲畫面,絢麗的技能效果,震撼的對陣場景,讓你無時無刻不沉迷其中。還再等什麼?讓我們協同陣營好友共入洪荒迎擊強敵,激發我們身體內最激情的血液吧!


迷失海
  神武梵尊兩大陣營火熱對抗這是一場冰與火的較量,這是一場忘我的廝殺!進入這一方異境,不受家族與聖地的桎梏,迷失在在這片殺戮之地…迷失海戰場分為兩個陣營,玩家進入戰場後隨機分配到一個陣營,擊殺敵對陣營的玩家可以獲得積分,戰場積分可在角色兌換頁面中兌換技能書。


星空古路
  浩瀚無垠的宇宙,空間扭曲,光線迷蒙,與乾、坤、巽、兌、艮、震、離、坎對應的八卦符號先後發出光芒,像是一組神秘而又古老的密碼在閃耀。 太極圖中的兩個陰陽魚宛如兩扇奇異的門戶,不斷顫動,緩緩打開一道縫隙,似連向遙遠而未知的星空中。這是一條抵達星空另一端的古路,連接著各個星域,進入者將會面對各種挑戰,成功完成古路挑戰者可問鼎天下!戀曲之路等你挑戰。


大帝之魂
  仙路盡頭誰為峰,一見無始道成空…傳說在洪荒之境,存在著大帝,他們證道成帝,他們長生,在那個世界,他們是神一樣的存在。斬滅七帝,挑戰自我,突破格局,誓以凡體之姿通絕巔!


  智遊在線旗下格鬥網頁遊戲《戀曲之翼》12月3日展開不刪檔封測。參與開服好康活動大量禮包拎到你手軟!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戀曲之翼》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